利拉德不领情?乔治主动找了利拉德,双方道歉细节公布!

利拉德和乔治的矛盾不断上升!NBA知名记者Haynes在利拉德的61分当场公布了最新消息,乔治已经找到了利拉德,但后者态度仍然强硬。
图片
回顾利拉德和乔治的纠纷,最初来源于利拉德比赛最后18秒,2次关键罚球全部罚球错失逆转,贝弗利场面手舞足蹈起哄:利拉德你倒是看表啊?
而利拉德的回应是:贝弗利,我曾亲手送他回家(利拉德绝杀火箭);乔治,我去年刚送他回家(利拉德绝杀雷霆)。
随后,双方的矛盾从个人恩怨上升到家庭恩怨,利拉德妹妹和乔治女友开撕,事件有些难以控制。
图片
NBA知名记者Chris Haynes在开拓者面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公布了新消息:利拉德连续40+分钟的赌气证明,连家人都涉及进来,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已经确认,乔治在迪士尼私下找到了利拉德愿意说明此事,但利拉德在篮球方面没有退缩!”
图片
在公布的道歉细节中,乔治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恶意,两人曾经心心相惜也不会结下梁子,只是单纯篮球的对话和赢下比赛的好胜心。
利拉德也代表自己的妹妹向乔治道歉,说明了自己不会记仇,但也不会改变之前的言论:曾亲手送乔治和贝弗利回家。
图片
“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利拉德为了拼一张季后赛门票,面对的也是湖人也是以逸待劳。但愿利拉德和乔治关系缓和的同时,利拉德也能证明暴走的自己是NBA最强的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