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买正印中锋!桑乔若不来,曼联还有两大备选目标

2020年冬窗开启前,全欧最火的年轻中锋哈兰德,媒体盛传他的下一站会是曼联,但最终曼联没有采取行动,哈兰德去了多特蒙德。从哈兰德加盟多特后的生猛表现看,不少人都为曼联错失哈兰德觉得可惜。

如果当时曼联签下哈兰德,会是怎样的结果?曼联依然不可能赢得2019-20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但会拥有一名不逊于凯恩、奥巴梅扬的强力中锋,甚至可能拥有一个全英最强悍的进攻三叉戟组合。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就认为,曼联锋线引援应该首先考虑强悍的中锋,而不是桑乔这样的边锋,“我认为签一名右边锋并不是曼联的优先事项,别误会我的意思,桑乔是拥有顶尖水平的球员,他能够提升利物浦、曼城和巴萨的实力。他是一个射手,能进很多球。但是我们阵中有三个能从边路内切到中路的前锋,他们和桑乔的技术特点很像。他们可能没有桑乔出色,但有这样的潜力。相对来说,我想我们更渴望拥有凯恩这样的球员。我们需要一名中锋,但索尔斯克亚似乎不再想要这种类型的球员了。”

斯科尔斯说了这么多,最后一句才是重点,也就是作为曼联现任主帅的索尔斯克亚不想引进中锋。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前,关于凯恩离队的传闻不少,但索尔斯克亚并没有表露出对凯恩有兴趣。

曼联目前的重点仍是桑乔,但能不能引进,何时引进,尚是未知之数。曼联肯定是想引进桑乔的,但不想像当年巴萨引进登贝莱那样,听任多特宰割。多特方面表示已经和桑乔续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想卖桑乔了,无非是表明一种拒不降价的姿态。“欧洲新黑店”在这方面已是轻车熟路了。

但处理这种事,曼联方面,和昏招迭出的巴萨高层是不一样的。曼联在继续关注桑乔的同时,也在寻找其他的目标。

据ESPN消息,曼联已将巴萨边锋登贝莱视为引进桑乔失败的可能的替代方案。

巴萨方面,并未将登贝莱视为非卖品,但指望能回收一大笔转会费是不现实的。ESPN透露,曼联方面的初步讨论是,先租借登贝莱一个赛季,然后附带强制买断条款。但曼联还未就此与巴萨进行正式接触。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如果无法引进桑乔,曼联也可能截胡切尔西重点目标哈弗茨。

哈弗茨是一名进攻型中场,但在勒沃库森更多时间踢边锋、中锋,制造进球的能力也很强。2019-20赛季德甲联赛,桑乔进球17个,哈弗茨是12个,而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哈弗茨进球是17个,桑乔12个。

相比登贝莱,哈弗茨可能更适合曼联,可以像桑乔那样踢边锋,身高达189cm的德国人自然也能胜任中锋,进攻型中场出身的哈弗茨和B费轮换下也没有问题。

切尔西目前还未和勒沃库森就哈弗茨转会事宜谈妥,勒沃库森希望得到9000万英镑,而切尔西希望能在7000万至7500万英镑之间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