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人们把马竞看作晋级热门,这让我们感到意外

直播吧8月13日讯 今天,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参加了球队与莱比锡红牛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空场比赛

“这是一个奇怪的情况,但我们已经来到了这里,一场重要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这样的情况对大家来说都很新鲜,全世界都在经历艰难时期,但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只考虑比赛的事情,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比赛,之后的事我们会看看如何发展。”

单场淘汰制

“这是一种全新的赛制,欧冠参赛经验变得不重要,这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你可能在那一天表现好,也可能表现不好,两队的晋级机会一样大,这就是我们对待比赛的心态。”

马竞是晋级热门

“人们将我们看作晋级热门,这让我们感到意外。一场艰难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我不认为这样的比赛有热门可言,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科雷亚和福萨里科新冠检测呈阳性

“我们有点压力,通常医生会告诉我们结果,但我们知道如果自己需要帮助,我们会得到帮助的。我们很平静,我们不担心最新一轮的检测,检测结果会在明天出炉。”

和莱比锡的比赛

“重要的永远是你如何去踢比赛,以及不要被带进对方的节奏。我们必须表现出个性,和对胜利的渴望,我们必须展现出这些东西。”

压力

“我不觉得有压力,这六年来我一直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球队付出。”

(地精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