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帕萨利奇破门内马尔失单刀 亚特兰大1-0领先巴黎

直播吧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整,2019-20赛季欧冠1/4决赛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亚特兰大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内马尔失单刀,纳瓦斯屡献神扑,帕萨利奇打破僵局,亚特兰大暂时1-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本赛季亚特兰大首次杀入欧冠赛场,经过艰难的历程后挺进八强,球队本赛季在意甲表现出色,锋线更是火力全开。巴黎则是对欧冠冠军充满了渴望,虽然法甲早早结束,但球队还是在法国杯和法联杯中夺冠,此番头号球星内马尔将率队向四强发起冲击。以进攻为主的两支球队,有望在本场上演对攻大战。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戈麦斯禁区内的低射被纳瓦斯没收。第2分钟,内马尔中路高速推进,随后单刀球的推射打偏了。

第10分钟,戈麦斯45度角挑传到禁区内,哈特鲍尔的头球攻门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第12分钟。弗鲁勒头球摆渡,卡尔达拉甩头攻门还是被纳瓦斯化解,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第18分钟,埃雷拉直塞,内马尔左路突破后传中没能找到队友。

第20分钟,戈麦斯主罚任意球开出,队友的头球被纳瓦斯没收。第25分钟,杜万-萨帕塔中路被逼抢时斜传,帕萨利奇禁区内起脚搓射得手,亚特兰大1-0巴黎圣日耳曼!

第28分钟,内马尔凭借个人能力强行突破,随后自己尝试远射打偏了。

第34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斯波蒂耶洛控制。第40分钟,萨拉维亚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包抄没能完成射门。第41分钟,哈特鲍尔回传失误,内马尔禁区左侧的射门打高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暂时1-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双方比赛阵容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57-斯波蒂耶洛,2-托洛伊,19-吉姆西蒂,3-卡尔达拉,15-德容恩,11-弗鲁勒,33-哈特鲍尔,8-戈森斯,88-帕萨利奇,10-亚历桑德罗-戈麦斯,91-杜万-萨帕塔

替补未出场:7-茨博拉,17-皮科利,20-达利瓦,22-贝拉诺瓦,6-帕罗米诺,31-弗朗西斯科-罗西,4-苏塔洛,90-科利,25-格尔米,9-穆里尔,18-马利诺夫斯基,21-卡斯塔涅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1-纳瓦斯,14-贝尔纳特,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4-科雷尔,5-马尔基尼奥斯,21-埃雷拉,27-盖耶,10-内马尔,19-萨拉维亚,18-伊卡尔迪

替补未出场:36-索赫,31-达格巴,34-阿蒂尔,17-舒波-莫廷,22-迪亚洛,16-里科,25-巴克,29-穆伊,30-布尔卡,8-帕雷德斯,7-姆巴佩,23-德拉克斯勒

(山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