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内马尔40分钟错失2次绝佳单刀 对手送大礼都不要

北京时间8月13日,19/20赛季欧冠1/4决赛在德国开打,首场就是亚特兰大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上半场40分钟内,内马尔居然接连错失两次绝佳机会,不仅单刀不进,连对手的回传大礼也不要,令姆巴佩看后都不敢相信。

根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统计,巴黎圣日耳曼总身价7.88亿欧元,而亚特兰大不过是2.1亿。内马尔一个人的年薪(3600万),等于亚特兰大全队。巴黎圣日耳曼在内马尔和姆巴佩身上的投入,等于亚特兰大过去20年的转会总和。这三项数据似乎在表明,亚特兰大想逆袭巴黎圣日耳曼,如同蜉蝣撼树,不太可能。

双方大打对攻战,内马尔成为焦点人物。开场仅仅3分钟,亚特兰大防线站位过高,内马尔一个加速就形成单刀了。但令人震惊的是,内马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离谱踢偏。姆巴佩的表情,足以反映内马尔的单刀不进多么不可思议。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亚特兰大凭借帕萨利奇的进球先声夺人。一球落后,巴黎圣日耳曼压力来了,攻势更加猛烈。必须指出的是,亚特兰大是非典型的意大利球队,攻强守弱是他们的标签,防守水平很一般。在巨大压力下,哈特鲍尔第42分钟回传送大礼,将球送到内马尔脚下。然而,内马尔又一次错失绝佳机会。

短短40分钟内,内马尔一人就打丢了两个进球良机,连对手送的大礼都不要,2.2亿巨星沮丧地趴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