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范迪克独自进行热身训练,为球队季前营做准备

直播吧8月13日讯 根据镜报的报道,近日范迪克被拍到在瑞士的一片足球场独自进行慢跑,恢复身体状态以备战球队即将开始的季前训练营。

两周半以前,利物浦在英超最后一轮中客场3-1战胜纽卡斯尔,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征程。而仅仅十几天后,范迪克就被发现在日内瓦郊区佩尔利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场地进行慢跑恢复。

范迪克现身的地点在法国和瑞士边境附近,距离利物浦队即将开启季前集训的法国小镇埃维昂只有一小时车程。近两年,在埃维昂进行季前训练已经成为红军的传统,克洛普会在这里集结队员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过去,克洛普会将球队在埃维昂的时间称为“他的一周”,因为在这里备战期间,球队不会受到一些商业活动和比赛的干扰。前两年,利物浦队会在美洲行之后、几场欧洲的热身赛之前来到这里集训。

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夏天再进行长距离的旅行不太现实,而同时利物浦与阿森纳的社区盾杯比赛将在17天后进行,克洛普深知今年在埃维昂的季前集训价值将更加宝贵。

因为下赛季赛程格外紧密,今年利物浦在埃维昂的训练营有可能会比以往维持更长时间。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9月12日开始,而欧冠球队的首轮比赛会被推迟。现在克洛普必须要决定在新赛季开始前,球队是否还需要通过更多的热身赛来恢复状态,毕竟目前球队确定的季前比赛只有与阿森纳队的社区盾杯较量。

(阿尔巴尼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