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遭联盟重罚,小威少迎破局良机,布克与詹娜或提前相遇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复赛进入第14个比赛日。在常规赛接近尾声之际,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会影响比赛的胜负;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会改变季后赛的格局。牵一发而动全身,NBA的竞争就是这么残酷。今天,字母哥就遭到了联盟的重罚。这一个细节,很有可能就改写莫兰特与布克两人本赛季的命运。
图片
在昨天雄鹿队VS奇才队的比赛中。字母哥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进攻犯规,可能是认为防守球员有小动作差点伤到自己,他恼羞成怒,用头顶撞了瓦格纳,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赛后,字母哥也对自己的无脑行为非常后悔,并且很有诚意的道歉了。但他还是未能躲避联盟的处罚。就在刚刚,联盟开出罚单,字母哥将会禁赛一场。
图片
还好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如果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舞台无法控制好情绪,字母哥恐怕就要悔恨终生了。当年73胜勇士大战骑士,就是因为格林的冲动行为被禁赛一场,才有了老詹可以吹一辈子的总决赛大逆转。这次字母哥被禁赛,小威少和布克两人的心情或许会大不同。
图片
首先是小威少,下一场比赛灰熊VS雄鹿,只要灰熊能够取胜,就能锁定一个附加赛席位;反之,这个席位可能会被太阳取代。字母哥的缺席,对灰熊有两大利好。第一,雄鹿队为了季后赛,恐怕会以保护队员为主,以防再生意外;第二,字母哥不在,雄鹿的攻防体系都大不同,这会让小威少将自己的突传能力发挥到极致。灰熊很大概率将会爆冷击败雄鹿,获得季后赛附加赛的席位。
图片
最后就不得不提布克了,复赛以来联盟最火爆的得分手之一,有5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更有绝杀快船的好戏,带领太阳队豪取7连胜。如果太阳队想夺得一个季后赛席位,首先要战胜独行侠队,还要寄希望于灰熊输球。否则,8连胜也得回家。正如球迷所说,布克与詹娜恐怕要提前相遇了。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