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辽宁队VS广东队,比赛有6大看点值得关注

万众期待的CBA总决赛,辽宁队VS广东队今天将迎来第二场比赛,由于本次CBA总决赛采用3场2胜制,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辽宁队而言更是没有一点退路,输球就意味着与本赛季CBA总冠军说“拜拜”,若广东队拿下这场比赛,也意味着成功卫冕了CBA总冠军,实现夺取队史第十冠的梦想。
图片
从双方第一场比赛来看,辽宁队输给了广东队22分,从比分上来看,完全是一场溃败。不过,22分也许并不是双方的真实差距,辽宁队在前三节比赛与广东队完全是半斤八两的表现,甚至一度还领先了广东队,这说明了对于这场比赛,辽宁队并非是没有一点机会。那么,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看点呢?在此与大家进行分析一下。
图片
看点1,郭艾伦能否大爆发?双方第一场比赛,郭艾伦可以说是打得相当郁闷,上场时间老是被打乱,刚有一点感觉,就被教练按在了替补席,想与教练进行沟通也是遭到了无视,全场比赛只交出了14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现在辽宁队已经没有退路,郭艾伦能否大爆发将会决定辽宁队能否保留夺冠机会。那么,郭艾伦在双方G2的比赛,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让人期待。
图片
看点2,贺天举状态能否回升,辽宁队上场比赛,之所以能会以22分溃败,贺天举这个点表现十分糟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在进攻端贺天举是11投2中,命中率不足2成。在防守端,更是被周鹏完虐,那么,贺天举能够从低迷状态之中快速回暖吗?值得关注。
图片
看点3,赵睿能否持续有高光表现,在半决赛梦游的赵睿,到了总决赛突然来了一个大爆发,特别是他的突破,让辽宁队防不胜防,完全是打乱了辽宁队防守节奏,全场比赛砍下了16分6篮板9助攻5抢断的完美数据,成为广东队取得大胜的关键之人。那么,赵睿能否连场爆发呢?让人期待。
图片
看点4,韩德君要拼足48分钟吗?辽宁队由于内线悍将李晓旭受伤,使内线实力下降一大截,这也是“内线巨无霸”韩德君不得不增加出场时间,上场比赛,韩德君拼足了43分,最后以抽筋的形式走下场,本场比赛,韩德君能够拼多少分钟,会是48分钟吗?大家拭目以待。
图片
看点5,易建联在进攻端能否有所改善?双方第一场比赛,老大哥易建联带伤参赛,在防守端表现十分出色,让韩德君连球都很难接到,可是在进攻端易建联却是在梦游,7投1中,仅拿到了2分。那么,本场比赛,易建联在进攻端能否走出低迷,值得关注。
看点6,广东队能否提前收获CBA总冠军?众所周知,广东队在赛季初就定下了卫冕总冠军的目标,在整个赛季,他们也是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现在他们离实现这个目标只有一个胜场,假如在今晚上,他们能够击败辽宁队,那么广东队将会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夺取本赛季CBA总冠军,成为联赛最大的赢家。广东队能否提前夺冠,让人期待。
图片
根据央视体育频道节目了解,CCTV5将会直播辽宁队VS广东队的第二场CBA总决赛,双方具体比赛时间为8月13日,20:00正式开赛,到时候,喜欢球迷可以准时进行收看,为各自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