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海南清水湾,这个假日酒店的亲子体验不能错过

如果说在清水湾的很多酒店当中,有多少是亲子游特别合适的酒店呢?比较推崇的就是清水湾假日酒店了,这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而且非常安静,最重要的是卡通主题亲子客房,儿童俱乐部的亲子活动,亲子配套服务都十分完善,也是这个暑假很多人的首选。
一、相遇清水湾假日
图片
从三亚开车过来大约1小时左右,沿着高速,十分惬意,酒店位于清水湾度假区里边,隔壁是清水湾高尔夫俱乐部,抵达酒店的时候是中午,进入酒店大堂,顿觉眼前一亮,酒店的整体设计尊崇简约环保的理念,以原木色和绿色为主,鲜艳的橙红色点缀其间。
图片
泳池就在酒店主楼的前方,这将是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好好玩水的地方了,在很多人心目中,在海南的户外泳池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游泳简直就是太过于奢侈的事情了。
图片
从高空中俯瞰酒店,造型就像一个即将起飞的机器人,看着还是非常神奇的,不同的角度你眼中会看到不一样的景致。
图片
四周茂密的植被将建筑物围绕起来,感受着夏季里的丝丝凉意,这或许就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要知道在北方短短的春夏季节里,也很难长时间的看到如此茂盛的绿色。
图片
从不同的角度看,你眼中所感受到的都有不同。当然,来到这里深度的体验酒店是最好的方式,却也有不少其他的选择,住在清水湾假日酒店,可以去南湾猴岛、呆呆岛、椰田古寨、赤岭革命老区、雅居乐海上艺术中心及清水湾游艇码头等景点仅需约十余分钟车程,所以也是非常便利。
二、温馨童趣的客房体验
对亲子旅行来说,酒店内的各种亲子设施和服务尤为重要。自2015年9月起,假日酒店品牌与知名插画家Trevor Lai进行合作,以其笔下的卡通人物小熊布迷(BOOMi)为主人公,打造出一系列的衍生产品和服务,而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正是首批试点酒店之一。
图片
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假日品牌,目标是建立真实的情感联结,不得不说亲子的布置和陈设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体现,同时,细心体贴的服务,充满真情实意的热情款待也令人留下印象深刻的记忆。
图片
入住的就是属于酒店独特的童趣房,客房的布置,的确是孩子非常喜欢的色彩,打开门走进来,眼前一亮,通透式的设计,从卧室到阳台隔着一个玻璃推拉门,隔音和视觉效果都非常好,不影响窗外的风景。
图片
客房的面积也足够大,加上洗手间使用了推拉隔断式的设计,显得整个空间更加通透,也非常合适一家人的出行,淡黄色的床单,和白色的相互映衬,充分的体现出这里的与众不同。
图片
每一个细节也都布置的十分仔细,从孩子使用的牙膏牙刷,还有毛巾等等。卡通小兔子牙刷、长颈鹿和斑马漱口杯,草莓味无氟牙膏、温和的甜橙香味洗发水以及泡沫丰富细腻的蓝莓香味沐浴露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图片
对于孩子们来说,走进酒店的初次体验感真的太重要了,因为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中都会发现一些,亮点会吸引孩子的眼球,这也是细节成就的地方。
图片
贴心准备的儿童浴袍、拖鞋及晾衣架让爸爸妈妈免除后顾之忧,让度假如在家一般舒适便利。
图片
关于童趣房有很多细微的地方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这里几乎每个房间均配备了相同但也有差异的客房设施。比如一些更突出商务,有些更突出亲子,如同今天我们所住的这间。
图片
在很多的酒店之中,我们都会找到一种舒适的感觉,不过作为住客最重要的体验,不仅只是这种舒适感,对于品牌的认知和熟悉,才是让我能够选择同一品牌入住的重要元素。
图片
你会看到熟悉的一切,无论是是眼前亲切的问候,看上去都是点滴微不足道,但是对远道而来的我们,这些却能够让人铭记在心,有时候这种理由不用太多,简单的一种就够了。
图片
三、不可错过的酒店娱乐
住酒店当然不能仅仅只是体现出来住而已,更重要的需要在酒店之中,把酒店的所有可以游玩的设施都:“玩透”才算是过瘾。
图片
在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之中,可以游玩的地方也不少,其中就有室外泳池及泳池吧、儿童乐园、健身中心等设施,另外还有“会唱歌的沙滩”和清水湾网红旅拍基地,距离酒店约3分钟车程。如果每天都安排的很好,其实单单在酒店的游玩就已经非常丰富了。
图片
走在酒店的大堂,你也会感受到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很多原木色的藤制品合理的分布,形成了不同的空间,在这里不仅可以有足够的娱乐空间,而且商务洽谈也非常合适。
图片
图片
走过这段装饰清新舒适的区域,不远处就是一楼大厅附近就是会议室。
图片
图片
这就是12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在这里是很多家庭带着孩子游玩的一个主要“阵地”。
图片
游乐场里玩具很多,适合1-12岁之间孩子的选择几乎都有,拼图,绘画,游戏机等等,不同年龄段孩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很温柔也很认真,小朋友也非常喜欢,在他们的指导下,很快熟悉了一些项目,在这里足足玩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图片
除了游乐场,那么园区里那么美,自然也不能缺乏一些拍美照的机会,在这里一定要在下午或早晨,一定是光线最好的时候,只有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景与人的完美结合。
图片
图片
关于孩子的成长记录,一定是最富有意义的事情,如果说在海南度假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酒店,那么在这样的场景中记录下来,成长才会显得丰富多彩。
图片
图片
在酒店泳池吧附近本身就是很不错的取景地,拥有别具一格的热带园林泳池,三个叶子形状的凹陷型水中沙发带来浓郁的度假感,泳池边上有几米长的水中平台,可随心地或坐或躺或是水中漫步于上。儿童区域内水枪、滑梯,和按摩小喷泉一应俱全,还有三只可爱的“小海龟”缀于期间,而一旁的黄色小鸭则张大嘴,其实里面藏着一个水上滑滑梯,趣味十足。
图片
图片
浮臂是免费提供给小孩子的,泳圈是收费产品。在这里除了可以选择游泳,拍照自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好了不同的角度和位置,一定会有出彩的一面,尤其是在海南,这里一年四季阳光灿烂,随处拍照都会很有意思。
图片
四、酒店美食,丰富多彩的选择
在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内,这里一共有两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廊,几乎可以品各地美食,其中有缤纷-全日制餐厅,这里汇集亚洲精选、地中海及中华美食。
图片
图片
大堂的下午茶也非常精致,甜甜的蛋糕,精致的水果拼盘,清香的咖啡,如果时间容许的话,可以静静的坐下来,感受下午时光的美好。
图片
除了下午茶提供的糕点之外,其实中餐自点才是这里另外一种独具美味的体现,在这里你会品尝到地道的粤式美味,口感色泽也是绝对的正宗。
图片
图片
整体菜品的用量精而细,配料多而巧,装饰美而艳,而且善于在模仿中创新,品种繁多,而且因为注重质和味,口味比较清淡,力求清中求鲜、淡中求美,所以才会让人更加铭记于心。
图片
在带着孩子外出的时候,吃饭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精致,干净的美食,才会给人安心!在酒店里自然也就省去了这些顾虑。
图片
总而言之,在海南清水湾度假,假日酒店提供了全面而舒适的感受,对于纯粹的度假或亲子游选择,肯定是不二之选,如果你来到海南岛,不得不说,这样的选择的确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