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出售!曝尤文1.4亿兜售巨星,曼城皇马竞购梅西队友

皮尔洛出任尤文主帅,今夏斑马军团的阵容肯定会有很大变动。此前意大利媒体已经列出了一份多达10人的清洗名单,马图伊迪成为首名离队的球员。《都灵体育报》今天头版爆料,迪巴拉也被列入了待售名单,他与尤文的续约谈判再次破裂。

迪巴拉与尤文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几个月,阿根廷球星索要1500万年薪,斑马军团认为这个要求过高,他们的提议是800万附带200万的浮动条款。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暂停,等到8月底假期结束后,迪巴拉和尤文可能会恢复谈判。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迪巴拉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如果他仍然拒绝与尤文续约,那么斑马军团就会将他列入清洗名单。目前对迪巴拉最感兴趣的是曼城和皇马,此前媒体透露皇马准备用9000万欧元加上伊斯科或克罗斯求购迪巴拉,总价高达1.4亿欧元。曼城方面也需要为阿圭罗找到一个接班人,26岁的迪巴拉就非常符合瓜迪奥拉的选人标准。

如果能够以合适的价格卖掉迪巴拉,那么尤文就将用这笔钱来运作博格巴回归,他们还想从皇马得到伊斯科或阿森西奥。在皮尔洛的建队计划中,锋线上的非卖品是C罗而不是迪巴拉,而且萨里执教期间也没能找到C罗与迪巴拉完美融合的办法,舍弃迪巴拉或许是一个无奈的决定。

尤文可能留下C罗卖掉迪巴拉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极大反响。有球迷就说道:“卖掉93年的迪巴拉,留下85年的C罗,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另一名球迷则表示:“1500万年薪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但实际上只是C罗年薪的一半。”当然,也有人支持卖掉迪巴拉:“如果有人认为迪巴拉是一种现象,本赛季他只打进11粒意甲进球,与拉帕杜拉和加比亚迪尼的进球一样多……”你认为尤文该卖掉迪巴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