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哈里王子决定娶梅根为妻子,竟因梅根到树林小解

图片
近日,离开皇室很久的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不过这次是因为他们的新书出版。当地时间2020年8月11日,哈利王子和梅根这本描述夫妻俩生活传记的新书《寻找自由: 现代王室家庭的形成》正式出版。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书中不仅仅曝光了皇室之间的纷争,还曝光了一些两人恋爱之初的私密细节,最令人吃惊的是,哈里竟因梅根在非洲旅行期间跑到树丛中小便,而认定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图片
据英媒报道,2016年7月,在两人第一次约会6周后,哈里王子带着梅根去博茨瓦纳旅行。在露营期间,梅根用婴儿湿巾洗脸,只背了一个包,每次要小便时,她都开心地跑到树丛中解决。梅根“很实在的生活态度”让养尊处优的哈里王子“又惊又喜”,由此对梅根好感大增。此外,梅根出门时给皮肤白皙的哈里带了一瓶防晒霜,这让他深受感动。
图片
书中称,梅根在旅行期间给哈里留下了贤妻良母的好印象。比如哈里早餐只爱吃培根和鸡蛋,而梅根则是营养搭配,吃燕麦片、水果、酸奶等。梅根还向哈里推荐做瑜伽和冥想,鼓励他更健康地生活。看来恋爱也是“细节决定胜败”,哈里王子正是被梅根这些细节打动,直到后来不惜为了她逃离皇室。
图片
梅根全名为蕾切尔·梅根·马克尔,1981年8月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父亲是荷兰裔爱尔兰人。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获得戏剧与国际关系双学位。毕业后曾经在美驻布宜诺斯艾利斯使馆工作。
图片
梅根和哈里王子属于一见钟情,两人于2016 年 6 月相遇,第一次见面持续了3个多小时。在这3个多小时里,两人一直在聊天,在吸引对方的注意,在刻意给对方好感,在表现自己。后来,哈里告诉自己的朋友们,他认为梅根“符合他所有对于伴侣的要求”,他想和梅根结婚,而那只是第一次见面。
图片
之后两人疯狂地爱上对方,第二天就开始了第二次见面,第二次约会,那一次,他们聊了一整夜。更为疯狂的是,哈里王子就像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他在第三次见面之时,就把梅根接到了肯辛顿宫。再后来,两人一起旅行,一起去非洲,一起感受所有的美好。
图片
两人正式交往后压力随之而来,因为梅根不仅仅是非裔,是演员,还离过婚,并且是美国人。但一切都无法阻挡两人在一起。在两人的争取下,2017年11月27日,英国王室发表声明宣布,哈里王子与梅根订婚,两人预计2018年春天举行婚礼,婚后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2018年4月,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
图片
2018年5月19日两人举行婚礼,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婚礼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英国女王出席了婚礼。婚礼当天,英国白金汉宫宣布,任命哈里王子为苏塞克斯公爵,梅根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10月15日,肯辛顿宫方面宣布梅根怀孕,2019年5月6日,儿子阿尔奇出生。
图片
两个人的疯狂不仅仅是在恋爱,即使在儿子出生之后。2020年年初,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经过许多个月的思考和讨论,我们决定今年在这个机制(君主制)中逐步转向更进步的新角色。我们不愿再被看作王室‘高级’成员,想努力取得财务独立,我们会继续全力支持女王陛下。”之后两人抵达加拿大,随后移居美国。此举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图片
至于为何离开衣食无忧的王室而自谋出炉,两个人的新书名字就是一个很好的回答《寻找自由: 现代王室家庭的形成》,新书中除了披露了爱情,也揭露了英国王室与王室之间的纠纷以及哈里夫妇与王室成员的分歧。
图片
更令人震惊的是,在两人新书发布的当天(8月11日),美媒爆料,梅根在《嘉人》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称,她将在11月的美国大选中参与投票。报道称,此举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英国王室的传统,他们在历史上一直不关心政治。不知道你对梅根和哈里王子的爱情有什么看法,如果是你,将会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