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之后又一超巨无视湖人 汤神:雄鹿7场击败快船夺冠

北京时间8月13日/讯

前段时间篮网超巨杜兰特无视湖人,预测快船击败雄鹿夺得总冠军,结果杜兰特社媒惨遭球迷围攻,无奈之下杜兰特收回预测,却又讽刺性地回应球迷:湖人一场就能夺冠;如今杜兰特之后,又一超巨预测谁能夺得2020年总冠军。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超巨克莱-汤普森预测雄鹿将会击败快船夺得2020年NBA总冠军,他的原话是:我认为雄鹿将会7场淘汰快船夺冠(I Think It Will Be Bucks Over Clippers In Seven);汤神也无视湖人,和杜兰特一样预测雄鹿和快船杀进总决赛,但不同的是杜兰特预测快船夺冠,1.9亿汤神预测雄鹿夺冠。

在外界看来,湖人是本赛季夺冠大热门,可杜兰特和汤普森并不看好湖人,甚至都认为湖人进不了总决赛;至于为何?可能和詹姆斯有关吧,当年詹姆斯击败杜兰特夺得生涯首冠,还在16年1-3大逆转击败勇士夺得骑士队史首冠,不过重回骑士的四个赛季,詹姆斯带队四次大战勇士,让勇士三次夺得总冠军。

虽然杜兰特(谨慎考虑放弃复赛)和汤普森(勇士战绩差没资格参赛)都不看好湖人夺冠,但35岁詹姆斯联手浓眉已经带队夺得西部第一,将会在季后赛疯狂冲击湖人队史第17座总冠军;千万别以为复赛后湖人状态糟糕就意味着湖人不行了,到了季后赛,季后詹再次来袭,浓眉统治禁区,湖人会打出冠军热门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