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又胖了?穿紫色裙脸圆似充气,“小雪式”婴儿肥超辣眼

女星杨紫是深受很多人喜爱的一位艺人,因为儿时参演《家有儿女》国民度很高。近日,与杨紫搭档饰演“刘星”的张一山因为与宋妍霏分手事件而屡被关注,很多人当时都跑到张一山铁杆好友杨紫的留言区,希望杨紫不会“变”!

然而杨紫在前日晒出的吃饭自拍,吃瓜群众却发现她有点“变”了,竟然变出了“尖下巴”,当然这可能是修图导致。

而杨紫“又瘦了”在饭圈当中目前流传的非常广泛,无论是路透照还是精修图,有粉丝称肉眼可见杨紫自从拍摄了《余生请多指教》、《青簪行》之后就明显瘦了下来,这让一直以“婴儿肥”著称的杨紫有些转型成功的迹象。

然而杨紫究竟是否真的瘦了呢?毕竟自拍、精修、路透都有可能P图或放滤镜,因此关心杨紫身体健康的同学也知能凭图来猜。

但是今日(8月13日),著名爆料人“吃瓜少女张小寒”放出近日拍摄到的杨紫“真紫”,这让吃瓜群众还有粉丝们终于可见判断“小雪”的胖瘦!

据悉,这是杨紫在结束《青簪行》一个月之后的复工拍摄,当天杨紫穿着一身紫色的礼服,造型非常的贵气,据拍摄媒体称杨紫在头发上别了三个发夹。

随后,拍摄媒体放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杨紫与之前的自拍照相比,脸型竟然又“圆润”回去了,这“圆润”的脸型和小时候的“小雪”相比非常相似,而且还有“充气”感,难道在杀青一个月后,杨紫回家吃吃喝喝,最终又胖出了“婴儿肥”?

看来杀青回家之后,杨紫的生活过的很是滋润……而且从杨紫的身形来看,27岁的“小雪”也壮了不少。

日前,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放出过一个佟年、韩商言剧中婚礼拍摄花絮,其中的杨紫看上去又瘦又美,和现在的胖若两人相比大有不同。

希望杨紫能够严格做好身材管理,毕竟是需要不断拍剧的女艺人,况且为了拍剧就减重,而杀青之后就管不住嘴,对身体健康可是非常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