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员大将伤病可能延续到季后赛 快船何时能够凑齐阵容?

本赛季的快船拥有华丽的阵容深度,但由于伤病等问题,他们在整个赛季都难以凑齐完整阵容。据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兰德里-沙梅特的伤病很可能延续到季后赛,他也希望两位球员能够尽快恢复。

在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去年夏天加盟后,快船组建了一套争冠班底,但在整个赛季里,伤病以及负荷管理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球队,他们以完整阵容出战的场次屈指可数。

在本次复赛期间,快船也一直面临着人员不整的问题,两大核心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都有过轮休;路威因为中途离园,回来后被隔离,缺席前两场常规赛;哈雷尔在7月中旬因个人事务离队,缺席了此前的常规赛,虽然他目前已经回到奥兰多,但由于正处于隔离期,哈雷尔最快也只能赶上常规赛的收官战。

目前,快船仍有两位球员处于伤病名单中,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左小腿拉伤,已经连续缺席四场常规赛,在复赛后,贝弗利在出战的三场比赛里场均登场14.2分钟,得到8.3分2.3个篮板。

“黑贝”是球队后卫线的重要一环,他的防守、空位三分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更重要的是,贝弗利是一个能够用自己的激情感染整个球队的人物,他在场上的这些隐形贡献同样不可忽视。

目前,球队另外一位后卫沙梅特同样遭遇左脚伤势困扰,在复赛阶段,沙梅特出战了前6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6.3分钟拿到6.3分1.7个篮板2次助攻,在8月10日对阵篮网一战中,沙梅特6投0中拿到1分,显然,伤病对他的状态还是造成了一定影响。

哈雷尔即将回归,但贝弗利和沙梅特的状态却是悬而未决,考虑到季后赛首轮下周就将会开打,快船主帅里弗斯也担心两位大将的伤势会延续到季后赛。

在全员健康的状态下,快船的实力不容置疑,本赛季,当他们全员出战时,球队的战绩为10胜0负,未尝败绩。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快船核心莱昂纳德也谈到了全员健康的重要性:“这里没有主场优势,没有球迷,也无需长途飞行,我认为最健康的球队将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希望阵容恢复完整,每个人都能够回归,在同一个步调上前行,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沙梅特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一直以夺冠为目标,不管我们对阵的对手是谁,也不管我们场上有谁,我们的目标都不会改变。”

在快船喊出夺冠豪言之前,他们首先需要保证核心阵容的健康,这是球队眼下最现实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