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大清早在横店被拍,两人前后走出住所,戴情侣帽疑同居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虽然很多人cue王校长,但是真正被看好的还是魏大勋。
图片
近日,有网友在横店某单元蹲点,蹲到了快速上车的杨幂。在助理丢完垃圾后,便上车一同离开。
图片
不久后,魏大勋也从同一单元楼中走出,戴着杨幂同款渔夫帽,并且同样快速离开。因为分前后脚出门的时间是在大清早,有避人耳目的嫌疑,所以有网友猜测两人在横店已经同居。
当然这只停留在猜测层面上,也有可能住同一栋楼但不是同一间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友发布视频的前一天,就有其他媒体曝光魏大勋到横店找杨幂。两方给出的魏大勋照中,白色渔夫帽一模一样。
据曝光者透露,魏大勋乘车来到横店附近的某个饭店踩点,随后四处张望,因为恰好杨幂近日在横店拍戏,因此被疑是来横店找绯闻女友。
图片
两个片段相互印证,让人更加确信魏大勋和杨幂的关系不普通。
两人很有可能在一起,基本上是公认的事情。网友爆料的渔夫帽只能算是冰山一角,两人的同款不知道撞了多少。比如,同款的绿色卫衣。
图片
图片
某一季《密室大逃脱》最后一期,两人穿着同款白色T恤一前一后接受采访。
图片
图片
此外还曾戴同一顶帽子,被扒出连上边儿的划痕都是一模一样。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同款衬衫,分别被两人穿在不同场合。
图片
图片
除了同款,两人的故事可以追溯到2016年甚至2006年。
当时杨幂额头爆了一颗大痘,感觉世界就要崩塌。十分钟后魏大勋及时赶来安慰说:"你怎么都是美的"。
图片
2006年,魏大勋写下文章表示"这两天迷上杨幂",自称成为她的粉丝,想跟她合作。对杨幂的喜欢成为魏大勋考上中戏的动力。
图片
如果真的能追到手,就不止可喜可贺这么简单。圈内并非没有追到偶像的先例,陈若仪和林志颖是这样,秦昊和伊能静更是如此。
图片
在这一系列蛛丝马迹之中,同款不同样式的渔夫帽只能算是洒洒水啦。不管是否真的有那么一回事,都希望杨幂和魏大勋能幸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