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与哈里斯首次一同亮相,哈里斯垫盒子演讲,流泪指责特朗普

据8月13日《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8月12日,也就是乔·拜登宣布卡玛拉·哈里斯为他的竞选伙伴、美国下一任副总统候选人后24小时内,两人一同出现在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一所高中,这是两位竞选伙伴首次一起公开亮相,两人均在演讲中抨击了唐纳德·特朗普,指责他没有很好地对抗新冠疫情、制约了美国经济发展。哈里斯演讲时,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

早在3月间,拜登就宣布他要为美国找一位未来的女性副总统,从那时起,拜登会见了许多民主党内优秀女性,他说她们都是合格的候选者。8月11日,拜登宣布,他最终选择卡玛拉·哈里斯为竞选伙伴。

哈里斯今年55岁,与拜登家庭有着私人情谊,她是拜登的已故儿子博·拜登的好友。哈里斯曾经是拜登的竞选对手,她是加州参议员,一位成熟的政治家。

12日下午的演讲会只准许了少部分记者参加,由于疫情的缘故,两人的支持者都不能进入现场,两人出现时都戴着口罩,这也体现出了和特朗普不同的审慎,拜登认为这是科学精神。

拜登在演讲中欢迎哈里斯加入他的竞选“家庭”,他夸赞哈里斯聪明、有力量、有经验,是美国支柱,也是美国中产阶级及所有努力成为中产阶级者人群中的斗士。

哈里斯上台时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细节,竞选团队在她的高跟鞋下垫了个盒子,来弥补她与拜登身高的差异。

哈里斯在演讲中非常强调她的女性身份和生活气息,她怀念了好友、也就是拜登的儿子博,也讲到自己有许多身份,未来的美国副总统这个身份固然好,但是妈妈的身份对她来说最重要,家庭是她的一切。

拜登与哈里斯都抨击了特朗普,正如特朗普抨击他们。

拜登说,他早知道该来的就会来,拜登的意思是就知道特朗普会说卡玛拉的坏话,果然,特朗普说卡码拉讨厌,抱怨卡码拉对他任命的人“刻薄”。拜登说,这不奇怪,这就是特朗普最擅长的事,美国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位总统有他这么擅长,特朗普就是对所有女强人都有意见,还有人对此感觉惊讶?

拜登批评特朗普现在还有心思打高尔夫,而不是花力气应对美国新冠疫情。

谈到特朗普将经济搞得“一团糟”,哈里斯流泪了,她也批评了特朗普对新冠疫情处理不当,她说,事情本来不必到如今这步田地。

哈里斯指出,我们不必接受唐纳德·特朗普和迈克·彭斯的失败组合,距离大选只有83天了。

哈里斯的意思是,美国人,现在转过来支持她与拜登的组合来得及。

图源:DAILYMAIL, BING

编辑: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