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出售1英镑抽奖券,一周卖出19万张,中奖者可得房和车

据《镜报》8月10日消息,近日,英国一对夫妇正在以1英镑(约合人民币9元)每张的单价出售抽奖券,奖品是他们的房和车。他们希望今年用筹得的钱去澳大利亚开始新的生活。

这对夫妇来自达勒姆郡(County Durham)。目前,他们在一周内已经售出了超过19万张抽奖券。

今年一月,英迪娅(India)和理查德(Richard)夫妇将自己的三居室住房挂出来卖,梦想着用卖得的钱与孩子一起环游世界。但就在他们已经准备让买家看房的时候,新冠疫情的爆发把原本的计划打断了。于是这对夫妇便想出一个新的计划:用房子和车子举办抽奖活动来筹钱。

29岁的英迪娅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很开心,因为已经售出了大量的抽奖券。“我们很激动,已经在展望搬到澳大利亚的珀斯了……等卖出全部抽奖券,我们就收拾收拾动身去澳大利亚。理查德已经在珀斯找了一份工作。”

当所有30万张抽奖券在网上被卖光,就将随机抽出最后的赢家。目前,还有大约11万张奖券等待买主。

英迪娅和理查德夫妇在这住了一年半了。房子有三层楼,包括三间超大号卧室,一个开放式厨房及餐厅,以及一个朝南的院子,适合晒太阳。获奖的赢家同时还可以得到他们开了三年的宝马X3汽车,车子有贴隔热纸的车窗和加热座椅。

其实这对夫妇去年就想搬走,但因为没卖掉房子就一直未能成行。“现在不少人经济上都有困难。房子一开始是以标价17万英镑(约人民币153万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但现在已经被迫降到了16万英镑(约人民币144万元)。”

看到身边朋友把房子用来抽奖,英迪娅和理查德夫妇就也打算试一试。他们预计在出售奖券的最后期限(今年11月7日)之后搬往澳大利亚。

图源:Mirror,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