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女儿何超琼素颜演讲画面曝光,57岁法令纹很深斑点明显

8月11日“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顺利举行,信德集团行政主席何超琼在会议举行过程中,进行了视频连线,并发表了演讲。
57岁的何超琼素颜出镜,她脸上的法令纹很深,由于镜头太近,整张脸的斑点都看得很清楚,不过这些外在的表皮,并不能掩盖她超强的女强人气场以及内心满满的自信。
图片
在演讲中,何超琼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赢得了很多网友的赞美,尽管她现在已经不再拥有过去的惊艳容貌,但在大家的心里,她还是当年那个比李嘉欣更美的女神。
在评论区,网友们也并没有嘲讽何超琼的老态,而是留下了许多赞美支持她的话,可见何超琼在大众心中的路人缘非常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赌王去世后,何超琼也并没有闲下来,身在豪门总是有太多要操心的事。就在8月7日据港媒透露,作为赌王接班人的何超琼正式向遗产承办出呈交知会备忘,此举被解读为家族争产大战可能会很快到来,而何超琼是赌王病逝后第三位登记的成员,结果会如何发展还尚未可知。
图片
上月赌王病逝,何超琼的前夫许晋亨现身灵堂悼念,不过两人是否会面就不知道了。在赌王举行丧礼,何超琼带头负责打理赌王后事忙前忙后,给人感觉十分疲惫。
图片
图片
 何超琼跟许晋亨离婚后,就一直没有再婚,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了父亲何鸿燊的认可,掌握了家族的大部分财产,并且还有一颗充满正能量的心,让网友们在敬佩她的同时,也为她一生缺失爱情的存在感到遗憾了。
对比何超琼年轻时跟李嘉欣的照片,的确何超琼的美要更加洋气,而现在美人迟暮,但在大家心目中曾留下的那抹绝世容貌,相信会永远保存。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