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挂女明星董洁、江一燕人设翻车,万茜是不是也不远了

明星们为了出位成名,博人气博关注,现在纷纷习惯在自己身上设立了十个八个都不嫌多的人设。而网友们神总结,在各种人设当中,清冷挂,人淡如菊这一类型的似乎特别容易翻车,立人设需谨慎。

比如董洁、江一燕还有最近翻车也翻的差不多的万茜。

其实在娱乐圈中,董洁本身一开始也是拥有一副好牌的,她的起点也算很高。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的电影《幸福时光》一经播出之后,反响热烈,票房高涨,董洁凭着精湛的演技董洁火遍了整个中国。

然后各种青春甜美,清纯如水人设的戏约纷至沓来,短短几年工夫,先后主演了《白领公寓》《天上的恋人》《金粉世家》《天若有情》等等影视剧!特别是《金粉世家》,开播收视率一路飘红,直到现在这个角色依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而董洁清冷、人淡如菊的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可以说从出道以来,她一直都为自己塑造“躲在角落的美丽女孩”形象,清纯和无辜是她行走娱乐圈的杀手锏。

“国民初恋”的形象一直保持到与潘粤明的离婚事件。

2012年董洁工作室发表公开声明,董洁方声称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理,虽然潘粤明出面反驳了声明里的内容,直指董洁经纪人造谣,但当时网上几乎所有人都被董洁“清纯”的形象所欺骗 ,大众的舆论全都指向了潘粤明,导致潘粤明事业一落千丈,人人都喊他“渣男”!

然而,在半年后,董洁和王大治一同游玩,接吻视频被狗仔队曝光,各位看官们才如梦初醒!

视频中,王大治反复亲吻了董洁5次,两人十分缠绵,俨然一对热恋恋人的模样。原来两人的关系,早在2011年,合作拍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时,已经暗度陈仓。

随着与潘粤明的婚变、王大治的婚外情,还有后来畸形的教育方式,董洁似乎与大众所想象的形象,越来越背驰而行。

文艺女青年江一燕女士的人设崩塌也是轰轰烈烈,脸被打得那叫一个响啊,到现在还回音缭绕。

江一燕一直不温不火,但“文艺女青年”的人设此前一直立得牢牢的。文艺,跨界,支教,摄影…等一系列标签都为她赢得了不少的好感,直到江一燕女士以跨界荣获了“美国建筑大师奖”。

当时江一燕还亲自下场,盖章了自己 " 参与设计的 LOVE JYY VILLA" 获奖的消息。还一如往常般岁月静好地表示 " 不负努力,感恩 "。

之后秒被扒她就是个蹭奖的,仅仅以甲方参与的身份,抢了属于背后设计团队的荣誉。

有些东西可以蹭,但不是所有的都能蹭。像建筑设计这样专业的领域,别说专业学建筑的学生,一般没有实战的经验谁能随便画出专业建筑图纸呢?

所以像江一燕这样随便出来做一下秀,只是对建筑设计提了点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就说自己拿了这样专业领域的大奖,是很难让公众信服的。

还有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当中的“人气王”万茜。

在这个节目中,虽然万茜唱歌跳舞表现的都不是很好,但是万茜却一直是人气最佳的人之一,这应该得益于她带给人佛系的感觉,不争不抢,安安静静。

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很多人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在节目中她一直好胜心极强,也很享受这节目给她带来的人气流量。在拉票时只考虑自己,一句“保送我好吗”一下子翻感觉到人设翻车。

在第四次公演过后,万茜再次被热议,什么“万茜油腻”,“万茜ending动作”也再次被网友送上了热搜。

在此前采访中,前后的言论有也存在着很大的矛盾,她不只一次的表示过,不喜欢参加综艺节目,后被扒出参加过两届的《舞林大会》。如此随着《浪姐》的大火,万茜两个月就拿下了5个代言...

真的清冷和清冷人设还是要区分一下,翻车的都是玩人设的。

其实欲望都是可以有的,人们反感的是嘴上说着无所谓,身体却很诚实。与其这样,干脆表现出自己的真性情,做一个真实的自己说不定观众会更喜欢也不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