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季后赛3组对决出炉!保罗大战老东家,湖人对手悬而未决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常规赛结束了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前纷乱复杂的西部形势,已经非常明朗。除了湖人的对手悬而未决,其余3组对决已经全部出炉,分别是:快船vs独行侠,掘金vs爵士,雷霆vs马赛克。

雷霆116-115疯狂逆转热火,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令人没有想到。雷霆一度落后热火多达22分。但雷霆末节派上替补阵容后,打出了34-15的单节比分。穆斯卡拉最后时刻的3分命中,帮助雷霆获胜。取胜之后,雷霆升至第4,而且他们的对手也已经确定,那就是输球的马赛克。

快船随后结束和掘金的对决,虽然掘金方面前三节和快船紧咬比分。不过到了第四节决胜阶段,掘金派上全部替补球员,基本等于放弃比赛。最终,快船击败掘金,锁定西部第二,而掘金则锁定西部第三。

由于此前雷霆锁定西部前5,独行侠锁定西部第7,爵士也就锁定了西部第6。如此一来,西部的另外两组对决也已经出炉,分别是快船vs独行侠,掘金vs爵士。最后一组对决,湖人早已虚位以待,第8将在开拓者、灰熊、太阳和马刺之间产生。4队要先确定附加赛队伍,随后进行最多两场比赛,决出西部第8。

早前,东部方面的8强对阵已经全部出炉,而且不需要打附加赛。具体对阵是:雄鹿 VS 魔术,猛龙 VS 篮网,凯尔特人 VS 76人,热火 VS 步行者。季后赛即将开始,让我们享受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