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成功!爵士季后赛首轮对阵掘金!独行侠挑战快船

北京时间8月13日,掘金对阵快船,在这场比赛结束前,雷霆击败热火让爵士锁定了西部第6的位置。对于爵士来说,首轮最重要的是避开哈登的球队,因为掘金相对来说是一个更有可能击败的对手。有意思的是,掘金今天第四节没有再上主力,最终快船13分优势击败掘金成功锁定西部第2,掘金则锁定西部第3。
图片
这样一来,快船首轮季后赛将面对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双星带领独行侠,而掘金将面对爵士。西部首轮只差湖人还没有确定首轮对手,但大概率会是开拓者。
图片
不得不说,爵士这次“演戏”演成功了,此前他们接连输给了马刺、掘金以及独行侠遭遇3连败,目的就是要跌倒西部第6,想要首轮对阵掘金。过去两个赛季,爵士连续在季后赛碰到哈登,结果都是4比1被休城轻松淘汰,他们对于死亡五小没有解决的办法。现在爵士梦想成真,他们成功避开休城将在首轮对阵掘金。
图片
当然掘金也不好对付,因为两队本赛季3次交手,爵士全部吃到败仗。但好消息是,3场比赛爵士一共只输了11分,因此两队整体实力相差并不大,加上今年没有主场优势,所以爵士掘金到底谁能进入西部半决赛还真不好说。至于快船和独行侠这组对决,虽然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天赋让人流口水,但光靠他两人要想击败阵容深厚的快船,难度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