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荐你买丰田全新荣放【试驾视频046】

有时候经常会感叹:这个世界变化真的是太快了!特别是当我试完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之后,更有这种感觉。

丰田为这一代车型用上了TNGA-K平台,这个平台下的车型有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等,还有即将上市的全新汉兰达,那么相比采用卡罗拉平台打造的旧款RAV4荣放,全新RAV4荣放有着一个更加高级的起点。

因此,你能够看到这一代RAV4荣放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动力系统、安全性能乃至驾驶体验,方方面面都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

总之就是,在这一代RAV4荣放身上,你能够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上一代车型所不具备的那些年轻气息以及操控驾驶体验。

当然,全新一代RAV4荣放也并非就是十全十美的,在车机系统以及外观内饰的一些小细节仍存在着一定提升空间。关于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更多体验,就请各位移步到这期试驾视频中观看吧!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20款

指导价:指导价17.48-25.88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L4/2.5L L4

变速箱:CVT/E-CVT

发动机最大马力:171/178匹

发动机最大扭矩:209/211牛·米

排放标准:国六

电动机最大马力:120/174匹

电动机峰值扭矩:202/323牛·米

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18/222匹

电池类型:镍氢电池

车型亮点:造型硬朗、操控灵活、安全配置丰富

实拍车型:2020款 双擎 2.5L CVT四驱旗舰版(指导价25.8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