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边防军谎称大捷,杀良冒功换大笔赏金,事后放火毁尸灭迹

图片
近期,印度在边境地区面临着巨大压力,尤其是在和巴基斯坦存在领土争议的克什米尔,印军更是和当地的抵抗武装频繁交火,虽然印军屡次宣称重大胜利,但是却接连传出印军士兵伤亡的消息,外界认为,印度集结重兵镇压克什米尔的战略已经宣告失败,并陷入了战争泥潭之中,在残酷的治安战也让印军神经高度紧张,对当地平民也是草木皆兵,频繁出现杀害平民的战争罪行,但是新德里方面却下令掩盖,拒绝追究军方相关人员的责任。
图片
据多家媒体报道,驻扎在克什米尔的印度边防军日前谎称大捷,宣称击毙了3名武装分子,但是随后死者家属却控诉,印军实际上是“杀良冒功”,用无辜平民的生命换取大笔赏金,事后还放火毁尸灭迹,面对死者家属的喊冤,印度军方却不为所动,还对其进行威胁,如果不停止喊冤的话,那么可能面临“通敌”的严重后果。
据报道,近期3名克什米尔平民在离家前往当地城市绍皮恩打工的途中失踪,其家属寻找多日都没有结果,日前印军方发布最新的“反恐战果”后,失踪平民的家属却在战报上赫然发现了3名亲人的照片,印军方将3人描述为“恐怖分子”,表示这3人试图袭击印军,但遭到了高度警觉的印军击毙。随后3名死者的亲人公开喊冤,表示3人和当地抵抗组织没有任何关系,要求印军对此事进行彻查。
图片
据报道,印军方透露,在打死3人之后已经将其遗体“焚烧掩埋”,因此能够查到的证据十分有限,而克什米尔军警部门虽然承诺调查,但是私下威胁死者家属不要“将事态搞大”。消息人士则透露,在打死3名所谓的武装分子后,印军方曾要求附近的村民进行识别,但是由于遗体已经被烧焦面目全非,当地的村民也无法辨认,但是印军在没经过详细比对的情况下,就断定这些人是抵抗分子,外界认为,这有着杀良冒功的巨大嫌疑。
图片
专家指出,实际上印军之前曾多次出现类似杀害平民换取功劳的丑闻,尤其是在局势动荡混乱的克什米尔地区,由于频繁遭到武装袭击,印军方在当地采取了严酷的镇压政策,经常不分青红皂白对平民动武,这造成了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巴基斯坦等国曾多次呼吁新德里停止对克什米尔平民的血腥镇压,但是后者却以这是印度内政为由无视外界的呼声,并我行我素在克什米尔集结重兵围剿叛军,但是外界普遍认为,经过几十年的清剿,克什米尔武装组织却始终没有被消灭,反而却愈发壮大,这充分说明了印度强硬政策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