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边线球失误绝杀自己?太难了,现在想输1场比赛太难了

感觉到了现在这一刻除了西部那4支正在挣扎的球队,其他球队都已经不是很想打了,反正季后赛排位也都差不多定了。
76人vs猛龙的状态基本就是,两队2、3阵拼得你死我活,大佬们就在场下甩毛巾,一个比一个积极,一个比一个开心。真的,如果你只看替补席的话,你压根看不出来场上比赛形式如何。
最后32秒,121-121打平时,猛龙的替补席……
图片
76人的替补席……
图片
NBA史上决胜时刻,最华丽的替补席了吧?
最后4.9秒,76人121-123落后2分,叫了个暂停安排战术。然后暂停回来,赛布林发边线球失误,和队友内托没配合好,一个用力过猛,一个跑过头,配合无间的把球直接送到了保罗-沃森手里,最终猛龙125-121拿下比赛胜利。
图片
是的,发边线球绝杀了自己,这剧本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
有人分析了一番,觉得76人暂停的时候安排的这么个失误战术,故意输掉比赛的。这一刻,赛布林应该松了一口气:谢谢各位脑洞球迷,本人逃过一劫。
图片
因为2016年伊利亚索瓦的那笔交易中,76人从雷霆那里获得一个前20顺位保护的选秀签,现在雷霆就卡在前20顺的边缘,是不是前20顺位,就看剩下最后2场雷霆、步行者、爵士和76人的战绩了,关键是最近雷霆、步行者和爵士一直都在输球,76人不输的话就跟不上节奏了。
图片
不过76人现在可以放心了,签子稳了!!!
76人旧将穆斯卡拉3分绝杀热火,雷霆赢了。所以他们今年的首轮签已经妥妥不是前20顺位了,已经确定是要送给76人了。
图片
76人记者Derek Bodner打趣道:“我敢说这是迈克-穆斯卡拉76人生涯最重要的进球。”
果然,每一个离开的人,都还是心系旧主的。
图片
现在轮到太阳头疼了,现在签子稳了,那明天76人还输不输了?
图片
不过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的NBA,赢一场比赛简单,想输一场比赛太难了,都特么不是很想赢的样子。
76人本场最多领先16分,第四节过半的时候,他们还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结果打着打着,就输了。别说大帝伤退西帝报销都不在,被追分的时候基本是76人的二阵就打人家的三阵了,这都打不过,就真的太玄学了。
图片
这也是猛龙本赛季第4次第四节逆转10+分差,联盟第一呀。
是不是没想到猛龙这赛季静悄悄的,居然这么厉害。真的,不要忽略这支准备“卫冕”的前任总冠军球队。
虽然,猛龙这赛季总被人嘲笑是最没有存在感的前任总冠军,但人家真不弱,人家只是因为没有一个超级球星,所以才被忽略,整体实力那叫一个了得。
图片
这赛季,猛龙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15分
西卡场均23分7.3板3.4助
洛瑞场均19.4分5.1板7.5助
范乔丹场均17.8分3.8板6.6助
鲍威尔场均16分3.6板1.8助
伊巴卡场均15.4分8.2板1.4助
这是自1973-74赛季的布法罗勇敢者(快船前身)之后,第一次有球队单赛季有5名球员同时场均超过15分。
图片
关键猛龙这赛季真的不弱,他们这赛季的胜率甚至比上赛季还高。
过去20年里,只有5支球队在夺冠后的赛季胜率比夺冠赛季高的,除了猛龙,就是2001-02赛季的湖人、2005-06赛季的马刺、2012-13赛季的热火和2015-16赛季的勇士,其中湖人和热火最终完成了卫冕。
所以,今年猛龙……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