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生涯最后一场比赛!谁特么让你绝杀的,卧底啊

球队三阵之间的对决,没想到还打的如此激烈啊。
穆斯卡拉在45度角接应队友的传球,完成杀死比赛的绝杀,最后雷霆以116比115,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热火。
图片
今天穆斯卡拉也是神了,全场也就进了两个球,但这两个三分球都是决定雷霆胜局的关键球。
绝杀球之前,也正是慕斯卡拉自己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跑出空位接球为球队命中追平三分的。
图片
多久没有看见穆斯卡拉有这么高光的时刻了,上一次能被大家讨论的如此激烈的时候,应该还是湖人拿祖巴茨去快船换他的时候吧?
当然了,今天穆斯卡拉能有这么多人讨论,并非是因为他关键时刻打的有多好,而是因为他的这一记绝杀球,直接就把雷霆今年的首轮签送给了76人...
=
原本雷霆手握着一个前20顺位的首轮签,也就是他们的联盟排名要在11-30才能保住这个选秀权,但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雷霆的排名就确认在前10了,所以这个选秀权只能拱手相让给76人了。
嗯,毕竟穆斯卡拉也在76人效力过嘛,这76人派去雷霆的卧底,现在任务已完成,他终于可以摊牌了:76ers,this is for you!
图片
雷霆赛后在官方推特上表扬了一番穆斯卡拉,但实际上应该也是表面笑嘻嘻,背后NMP了...
好歹我雷霆也辛辛苦苦演了这么多场比赛,最后却功亏一篑,血亏啊!你看看进了绝杀之后穆斯卡拉和队员明显不是特别兴奋了,只是象征性的击击掌而已。按照往常,这种板凳末的球员完成绝杀,这帮队友不把你的胸都撞爆?
图片
估计穆斯卡拉在出手的一瞬间,嘴上肯定重复着祈祷:不要进,不要进,不要进,不要进,尼玛!
好了,这下子穆斯卡拉已经为雷霆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了
图片
当然了,开开玩笑就得了,能赢的比赛还是要赢的。而且这口“锅”也不应该让穆斯卡拉全背。雷霆前三节落后热火18分,但仅仅第四节一节,他们就完成了19分的大逆转。
最猛的是,雷霆派出的可是替补阵容甚至是第三阵容,这都能翻盘可见雷霆的阵容深度有多深啊。所以季后赛快要来了,雷霆会不会成为西部搅局的那位呢?
图片
很巧的是,雷霆今天赢球的同时,还锁定了西部季后赛首轮的一个对决,那就是雷霆将会在第一轮面对火箭。
你说嘛,阴差阳错的,这对充满着故事的对决居然在第一轮就相遇了,谁输谁赢不好说,但看热闹的人可欢喜了。
图片
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雷霆输了的话,那么他们将会连续四年一轮游,而火箭输了的话...开会能开到威少哈登退役吧?而且,威少也将会连续四年一轮游,对于雷蜜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不管怎么样,天雷地火这个对决都是西部首轮的重头戏啊,不知道你们看好谁能胜出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