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播出以来收视第一,三位小演员实力加分

本文编辑剧透社:Ame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以家人之名》播出三日就获得三网收视破一,六网收视登顶,继任《隐秘的角落》《二十不惑》的收视热潮!

不得不说,小编看完一、二集,感叹现在的10后童星不得了,演技自然又有感染力,形象非常符合人物角色,又长的非常可爱,不少剧迷疑惑:“上哪找了这仨宝贝?如此可爱迷人”“导演的超能力选角”,不得不说小编已经忍不住想看看他们长大的模样了。

该部剧讲述的是三个90后原生家庭的故事引发观众热议,以温馨的家庭日常和高甜暖心的跨血缘兄妹情掀起了观众的追剧热潮,该剧不以血缘定家人,重新定义了家庭和家人,新颖的剧情获得首播收视第一,卫视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三个小演员的选角非常成功,小尖尖活泼可爱,乐观开朗,古灵精怪,还被网友称“双标”女孩,在剧中喜欢楼上邻居大哥凌霄,大哥怎么样小尖尖都接受,即便大哥多冷漠,尖尖都愿意去暖化大哥。

但是对子秋就霸道蛮横,喜欢欺负子秋,尖尖还是善良的,子秋刚来家里住时,还坚持不懈的每日把子秋的行李箱扔出去,见义勇为的子秋还帮尖尖打架,并且还称自愿帮尖尖的,尖尖一头乱发的囧样,气呼呼的,可爱至极。

凌霄内向、安静、孤单、懂事,每当爸妈吵架时自觉地坐在屋外楼梯上看漫画。懂事听话的样子不禁令人心疼这个没长大的“男子汉”,一到饭点,自己煮泡面或者忍住不吃,尖尖的不断请求凌霄到家吃饭。

在尖尖的美食诱惑下,凌霄就忍不住去了尖尖家吃饭,随后凌霄慢慢的楼梯越坐越离尖尖家门近,直到坐在尖尖家门口,就等尖尖叫吃饭,这一场面引起剧迷破腹大笑,小孩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子秋自幼缺少父爱,缺乏安全感,寄人篱下的感觉让他小心翼翼,又渴望融入这个新家庭,他喊李海潮的那一声“爸”震动了李海潮,也打动了观众,一直让着尖尖妹妹,不吵不闹,半夜帮忙洗衣服,擦桌子,不少剧迷都心疼这位小宝贝。

三个家庭的难言之痛让三个孩子走到了一起。凌和平和李海潮邻居变家人,搭伙过日子。在两个爸爸的精心照顾下,三兄妹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亲密无间地长大了。从三个早熟的孩子到三个青春浪漫的高中生,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缺失的父爱和母爱在这个重组家庭里得到了补全。

昨日,新剧集的播出,因二姨提醒子秋寄人篱下要懂事,多帮忙,李海潮听后,在吃饭时心情不佳,喝醉酒后抱着俩“亲儿子”哭,李海潮说:“没血缘关系,不姓一个姓,也能是一家子。”这家人甜中带虐,哭中带笑。

在这部剧中,我最佩服的是李海潮爸爸,他很好的展现了人本性中的善良,无论是否有血缘,只要一起吃饭就是家人,剧中每个人对亲情的珍惜都展现了人性中的纯粹美好,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情感,让我们认识到最新的情人定义。

这部剧还没有追的小伙伴,小编真的可以说这部剧可以“磕”,已经追着的小伙伴我们一起期待三兄妹的甜蜜亲情剧情发展和迷之奇怪CP老夫老妻“两位爸爸”的搞笑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