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文旅康养有限公司关于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商报(临高)文旅康养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总作部署,商报(临高)文旅康养有限公司现对海南省临高县新盈镇片石村康养建设项目,依法公开选聘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基本概况
(一)项目单位:商报(临高)文旅康养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海南省临高县新盈镇片石村康养建设项目
(三)遴选范围:从递交报名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中择优选取一家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四)服务期限:采购人与代理机构签订代理协议时另行约定。
(五)工作范围:负责编制招标文件、组织项目开标等招标代理服务。
二、报名要求
(一)资格要求: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海南省政府服务中心网上登记完成备案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
2、在海南省财政厅及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完成企业信息登记及备案;
3、在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中申报诚信档案;
4、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含招标代理服务,无不良信用记录;
5、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的规章制度;
6、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能力。
(二)报名时须携带以下原件复印件及资料:代理公司营业执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网页截图、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网页截图、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和法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核查留复印件,所有复印件于内容处加盖公司公章)。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年08月14日起至2020年08月21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星期六、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大道3号海商报业集团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