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第31次对决凌晨上演 高芙力克萨巴伦卡

昨天,WTA列克星敦和布拉格站分别进行了部分第二轮的比赛。在列克星敦的焦点战中,16岁小将高芙耗时近三个小时以7-6(4) 4-6 6-4力克2号种子萨巴伦卡,又一次挑落高手为自己的天才少女履历再添一笔。
图片
赛季刚刚重启,萨巴伦卡显然也并不在最佳状态,全场14记双误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高芙超强的奔跑能力也给萨巴伦卡的进攻带来极大的压力,满场飞奔的高芙让比赛陷入了更多的回合,也让萨巴伦卡在进攻中的失误陡增。
三盘比赛的胜负手都出现在盘末阶段。首盘比赛萨巴伦卡从2-5连追4局来到发球胜盘局,随后却失误连连被高芙拖入抢七并丢掉首盘。第二盘5-3时萨巴伦卡又一次被破掉了发球胜盘局,不过随后她以love game回破扳回一盘。不过决胜盘僵持到4-4后,萨巴伦卡再一次发球局失手,这一次高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轻松保发锁定胜局。
6号种子里内特也没能继续前进,两盘不敌布雷迪出局。8号种子贾贝乌尔和鲍兹科娃则顺利晋级八强。
布拉格站2号种子马尔蒂奇也被克普利斯科娃以6-1 7-5送出局,3号种子梅尔滕斯则以6-4 6-2力克吉奥尔吉挺进八强。博格丹收获特苏伦科的退赛礼,有望与哈勒普上演罗马尼亚德比。
当然,明天凌晨的焦点战属于大小威的第31次对决,前30次交手小威以18-12领先。这场在美国进行的比赛,大约0:30的开赛时间已经相对友好了,不妨多多关注哦(爱奇艺有直播)
图片
此外,根据中国网球巡回赛2020年竞赛计划和安排,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将于8月23日至30日在山东省日照市日照网球中心举行。这站比赛的参赛要求和优先级为(同等情况下通过抽签决定准入顺序):
 1.有中国国家排名和积分;或
 2.持有二级以上(含二级)级别运动员等级证书;或
 3.已参加过中国网球协会CTN等级测评,获得CTN等级1-4级的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