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恋爱脑”耽误的宋威龙,这一次终于不再“作妖”了

恋爱和分手同步官宣,21岁的宋威龙把自己“作”糊?——题记

【本文主笔:秋葵】

由谭松韵和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以家人之名》终于上线了!

此剧一上线,豆瓣评分就高达8.6,开播当天更是直接拿下三个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宝座,看来今年暑假的末尾,要被这部剧承包了。

《以家人之名》讲述的是三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兄妹,因家庭变故而一同搭伙过日子,随后在成长的过程中,兄妹三人互相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

新颖的题材固然吸引了不少观众,但强大的演员阵容才是其成为爆款剧的关键因素之一。

“童颜女神”谭松韵、”校园男神“张新成、“撕漫男”以及老戏骨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这样演员阵容让人很难不期待。

其中,男主角宋威龙在剧集播出后,更是因为一张剧照就登上了某社交媒体的热搜榜,被不少网友称为下一个预定“顶流”。

在《以家人之名》中,宋威龙打破了观众们对他在《下一站是幸福》(主演:宋茜、宋威龙、王耀庆)中的“奶狗滤镜”,化身沉稳大哥上线。

作为主角团中实际年龄最小的他,在剧中却要担负起“长兄如父”的职责,后期更是会和小妹李尖尖(谭松韵饰)擦出爱的火花。

戏外相差9岁的两人,在剧中丝毫看不出年龄差,反而“cp”感满满。这与谭松韵的“不老童颜”有关之外,最重要的是“木头”派的宋威龙,在新剧中演技终于有所长进了。

作为网红转型演员最成功的例子之一,宋威龙的星途算得上是一帆风顺。从最初经营自己,到靠着老天赏饭吃的外貌,他在网红界混的风生水起,写真、约拍从未停止。

而这些都得益于,他深邃的五官、180+的身材,让宋威龙自带一股小说男主的滤镜,因此,在那时他便圈了不少女友粉。

随着粉丝群体逐渐壮大,名为“帅哥挖掘机”的于正找上了宋威龙,签约其成为自己旗下的艺人。

遇上于正后,宋威龙的地位一夜飞升,合作对象从小网红变成了“国民闺女”关晓彤。但非科班出身的他,根本撑不起男一号的戏份。在与关晓彤合作的《凤囚凰》中,他就被许多观众批评”徒有一张脸,演戏像木头。“

一些书粉更是直接表明,宋威龙将古言top级别的男神容止给演“毁”了。

与此同时,《凤囚凰》在开播前,宋威龙和林允亲密出游照被记者曝光。随后宋威龙方发文解释,可声明中,男方承认恋爱关系的同时,又宣布了分手的消息,不过,即便是这样,仍挡不住他女友粉的大量流失。

无独有偶,在《下一站幸福》(主演:宋茜、宋威龙、王耀庆)上线前,宋威龙又一次被记者拍到和00后超模赵佳丽同游日本。

这一次双方的公司并未就此事进行解释,所以关于两人恋情的绯闻,到目前为止都处于网友们猜测的阶段。

接连两次在新剧上线前,被拍到和女性朋友亲密出游的宋威龙,直接掉出了新一线小生的预备役。两次“塌房”事件,让宋威龙的粉丝基数大规模缩减。

因为“恋情绯闻”硬生生将自己作“糊”的宋威龙,成为了娱乐圈中有名的“恋爱脑”。

好在这次《以家人之名》定档前,宋威龙没有再被记者拍到类似的照片,同时在最新播出的几集中,宋威龙的台词和演技,相较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使其再度圈粉无数。

但能不能留住“剧粉”,或许要看宋威龙这一次能否战胜“恋爱脑”了!

诚然,演员是要靠作品留住观众,但对于演技还在进步的宋威龙来说,粉丝大概率影响了他在娱乐圈的后续发展。

因为“恋爱脑”赶跑不少粉丝的宋威龙,能否靠《以家人之名》打个漂亮翻身仗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