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国产第一小前,大伤后勇敢回归赛场,不屈的战士贺天举

一场决赛之后,贺天举被骂上了热搜,各种进攻被帽,防守被过的集锦。还有杜峰嘴里的打他,他没防守,昔日的国产第一小前,如今在场上被各种针对。年龄大一些的球迷,想必心里五味杂陈吧。
图片
2015年NBA夏季联赛,被鹈鹕选中的贺天举,踏上拉斯维加斯,开启了中国小前锋的第一次NBA之旅。这也是NBA对当时中国第一小前锋贺天举的认可,不断的伤病让这位206的高大前锋轰然倒塌。球场上人们看不到辽宁队的6号了,后卫线上的才华横溢,让人们逐渐淡忘了贺天举的存在。
图片
决赛首场失利之后,更多的人把矛头指向贺天举,杨毅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为贺天举说话。并支持这个重获新生,勇敢走上球场的男儿。
图片
复赛以来贺天举表现不错,逐渐恢复了应有的竞技状态,但决赛的广东队优秀的战术执行力,强大的锋线让贺天举吃尽了苦头。重生的道路一定是荆棘丛生,曾经的国产第一小前,重拾信心的路上也一定需要经历各种质疑声,扛得起就继续上场,今晚看你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