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速4.3秒的SUV 居然内饰是这样的!|Y车评

Y车评 yautoshow
|把事实带走 将观点留下|
该视频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唐DM除外观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外,其配置也进行了升级。22英寸熏黑轮毂的加入也使得它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注意。新车集成了博世IPB的智能刹车系统,同时也提供了刹车脚感可调功能。搭配brembo代工的刹车卡钳和马牌轮胎,唐DM将刹车成绩做到了出色的36米。
图片
图片
此外,新车的底盘更换了一套配备FSD可变阻尼的自适应悬架,可根据车身动态表现进行调节。这也使得唐DM能在底盘侧向支撑力、横摆抑制及垂直方向的滤震表现方面都做得不错。
图片
相较于机械部分的变化,新车内饰的革新可谓翻天覆地。与Dragon Face相呼应的内饰设计颇为亮眼,龙爪式的空调出风口、融入龙须元素的中控T型台以及龙鳞纹理的座椅,将中式设计元素凸显得淋漓尽致。再辅以颇有高级感的用料,比亚迪这次也将中式豪华理念通过新车呈现在了消费者眼前。
图片
中期改款的唐DM在开起来和坐起来这两个方面都没什么问题。特别是在对内饰部分进行了革新式的调整后,不管是从设计层面、品质感及用料讲究程度等维度,它都已经做到了同价位甚至同级车型中的领先水平。
图片
相比两年前诞生的新比亚迪唐,新车在产品力上更是有了明显的提升,甚至由此产生出一种很明显的区隔感。但即使是这样,比亚迪唐依旧面临一些困难与挑战。对于这样一款具有较高产品力的车型,若想让它从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无疑需要一个更好的品牌形象去衬托它,这也是未来比亚迪亟待解决的问题。将“国货”品牌的影响力和地位发扬光大,也是他们需要肩负的责任。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