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艾吉奥结识数名新兄弟,新的刺客时代即将到来?

喜欢《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玩家,一定对艾吉奥·奥迪托雷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如果说这系列游戏什么东西给玩家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动作的话一定是"信仰之跃"、台词则是那句耳熟能详的信条"万物皆虚,万事皆允"、而说起游戏里的角色,那必定是人称E叔的艾吉奥。他可以说是育碧旗下游戏中塑造的最成功的人物。

育碧耗费了数年时间,用了整整三部游戏来讲述艾吉奥这个角色的一生。《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启示录》这三部作品分别讲述的E叔青年、壮年和老年时期的故事。其中就角色强度和玩家游戏体验而言,兄弟会绝对是最棒的一部。这部的剧情讲述了40岁的艾吉奥在罗马城中结识多位反抗者,组建兄弟会的故事。在宣传CG中就有着他和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的画面,也就是玩家们口中的"罗马F5"。

之所以艾吉奥的系列太过于经典,并且已经发布的时间过于久远,无法跟现在新出的产品所匹配,所以育碧又在PS4以及XboxOne平台发售了画面重置之后的《刺客信条:艾吉奥合集》。虽然这次的重置版的艾吉奥合集在画质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许多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莫民奇妙的bug。

比如在重制版中,有些时候会出现人物模型的混乱,而且艾吉奥的颜值直线下降,脸部贴图直接压缩成了卡通造型,违和感瞬间爆棚。

并且在游戏中艾吉奥的动作有时会非常奇怪,在平地走路时,艾吉奥有时会像蜘蛛侠一样四肢荡漾。不过有许多玩家对此非常淡定,并且他们还跟其他玩家说:这是育碧特色!

但是重置版的出现,是为了填补玩家在艾吉奥衰落后的失落,随着剧情中一代刺客导师艾吉奥的落幕,玩家们心中信仰也缺失了一块。不过最近有玩家透露,发现我们的E叔竟然再次开启了一个新的刺客时代。在《剑与远征》手游中,艾吉奥作为活动的联动角色登场,由于自带斩杀效果的强大技能机制,刚一上线就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不光如此,他的四技能"致盲烟雾"更是能在提升闪避的同时恢复血量,完美还原了刺客信条游戏中开潜行等待刺杀的E叔。

《剑与远征》手游中有着耀光、恶魔等多个阵营的角色,因此战斗是的阵容搭配很重要。不知道在这里身为刺客的艾吉奥,会和其他阵营的英雄擦出怎样的火花。由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试用艾吉奥,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利用英雄校场来研究阵容搭配,看看强大的E叔和那些英雄最搭。另外不要忘记兑换各种礼包码,还有去社区参与抽switch的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