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洋帅亮剑!做好两点就逆袭广东,郭艾伦高诗岩有新动态

8月13日,CBA总决赛展开第二场争夺,赛前辽宁洋帅马丁内斯明确表态要打48分钟好球才有机会赢,目标将比赛拖入决胜一战。同时马丁内斯还指出球队的外线进攻是关键,而训练后的游戏环节,高诗岩中圈投篮一击命中,期待可以有更好的手感。
图片
对于这场比赛,马丁内斯坦言:“第一点就像我胸前的标志一样,我们有个梦想,我们期待打完这一场后,还可以再打一场总决赛,第二点从上一场的经验看,我们要打48分钟的好球,上一场我们只打了三十几分钟的好球,第三节很关键的时候出现一些失误,这也是输球的关键点之一,我们要48分钟都要打好,如果只打三十几分钟好球,不可能赢球的。”
图片
谈到对内线主力韩德君的使用,马丁内斯也给出自己的看法:“的确大韩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球员,主要问题不是大韩这里,主要问题在外线,命中率太低,之前很多可以进的球,没有投进,我们放下压力,打好这场比赛。”
有意思的是,马丁内斯在结束采访时和记者们打招呼,说了一句周六见,很显然,他还是做好了总决赛打三场的准备,期待辽宁队也可以真的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让总决赛有更大的悬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训练的情况看,郭艾伦也专门训练了罚球,训练后给医护人员签名。新援张镇麟亮相训练,他会是球队下赛季的储备和未来。高诗岩在中圈的投篮游戏环节第一次出手就命中,期待他的三分手感也可以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