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昨晚再现超罕见1幕:佩雷拉直接带上翻译投诉主裁判!

新赛季中超联赛继续进行,裁判的问题层出不穷,在昨晚的一场关键战中,上海上港2比1惊险击败武汉卓尔,这场比赛的裁判组同样在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除了点球之外,多次犯规判罚也不能让双方满意,上港的葡萄牙名帅佩雷拉更是出现了颇为罕见的1幕,直接戴上自己的翻译去找第四官员投诉和理论,足以看出这位教练心中的怨气!
图片
本场比赛上港取胜是因为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这次点球虽然引发了争议,但是点球的判罚没有太多问题。然而,除了点球之外,场上主裁判还是引发了双方不小的意见,在比赛第22分钟的时候,上港边后卫傅欢在防守过程中,直接放铲解围张成林的带球,张成林高高跃起躲开铲抢,而主裁判也当即判罚了犯规,给了卓尔队一次任意球机会!
图片
这次犯规判罚瞬间引发了主教练佩雷拉的不满,他随即带着自己的翻译从教练席走到了第四官员身边,投诉这次犯规,认为主裁判的这次判罚并不合理。从镜头中可以看到,3人在翻译的沟通下,进行着顺畅的交流,而佩雷拉显得格外激动,多次摊手示意,随后怒气冲冲地离开了现场。可以说,在以往的比赛中,几乎很少看到主教练找裁判理论还带着翻译!
图片
裁判的判罚除了让上港不满之外,武汉卓尔也多次吃了硬亏。在比赛最后时刻,卓尔外援巴普蒂斯唐在右路发动进攻,连续摆脱变向过程中,被对方球员破坏,而在巴普蒂斯唐反抢时,遭到上港球员肘击脸部倒地,艾哈迈多夫也有拉扯巴普蒂斯唐的动作,但是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判罚。巴普蒂斯唐只能默默起身重新投入战斗!
图片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卓尔队在后场获得界外球机会,球队想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发动进攻,快速掷出界外球,结果裁判因巴普蒂斯唐发球位置不对直接出示黄牌,这一幕也令人颇感严厉和不解。不得不说,中超本土裁判组这一晚的判罚确实值得商榷,不过,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结果,毕竟最后时刻的点球并没有太多问题!(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