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第四外援终于有消息 乔纳森或缺阵整个八月

北京时间8月13日,新赛季前四轮战罢难求一胜的天津泰达由于俱乐部管理层的工作不力而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这支目前处境极为糟糕的球队终于算是迎来了一个利好的消息,那就是第四外援桑德罗-利马近日将启程来华,不过与此同时乔纳森却有可能缺阵整个八月份的比赛。
图片
毫无疑问在处理外援问题上的失败只是俱乐部管理层在之前这个长达半年多的备战期的诸多问题的冰山一角,但也正是这个最直观的体现让天津泰达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变得毫无竞争力可言,以至于面对全华班的重庆当代力帆以及之前同样难求一胜的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时依旧踢得狼狈不堪。
图片
而在新赛季开始前仓促引进的巴西前锋利马由于未能在夏窗关闭之前完成注册,所以天津泰达的这次引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意义。不过据了解近日利马就将启辰来华,而在飞抵上海之后他也将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观察,随后再前往苏州与球队会合,至于登场比赛那至少也是九月的事情。
图片
对于天津泰达来说利马的加盟多少还有些远水解不了近渴的意味,而与此同时据天津电视台方面透露因伤已经缺席了三场中超联赛的乔纳森很有可能将继续修养三到四周的时间,换句话说巴西射手将缺阵整个八月,为此在接下来的三四轮联赛天津泰达最多也就只有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两名外援可以使用,想要取得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最后也欢迎大家去到我的个人微博“@鲍文龙”聊聊天津泰达的外援话题。(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