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黄圣依,怎么突然变成了可爱鬼,直言想哭又不敢哭!

近日,黄圣依在《脱口秀大会》上谈到自己在浪姐里的表现,自嘲每期基本都会被骂,自己想哭但又不敢哭,怕网友嘲笑她假哭,实诚的依依子太南了!真的是又心疼又好笑,这也是当艺人的无奈吧,一举一动都会被人放大!

黄圣依自从参加了浪姐之后,虽然关注度重新变高了,但是因此受到的争议也更多了。

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都知道黄圣依备受网友吐槽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她当时穿了一条非常夸张的裙子,而且还让工作人员给她送牛奶、金晨帮她提鞋,事后黄圣依连句谢谢都没有说,再加上组队时候一系列的表现,让网友对她的印象非常不好。所以基本每一期节目播出后,总会被网友挑出毛病来。不得不心疼依依子,真的是太南了。

对于这些争议,她先是对金晨和工作人员表示对不起,但如果再选一次的话,她还是会选那条裙子,不过会自己去拿牛奶,可爱又敢说的姐姐你真香了吗?即使是面对争议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因为她不后悔,也会为自己的选择承担相应的代价!

在《脱口秀大会》还秀起了恩爱,直言杨子是一个细腻的“铁憨憨”,和杨子第一次见面,对方递过来的名片上只有四个字“霸道总裁”。咦,怎么回事?突然有了偶像剧的画面感。并称在横店拍戏时,杨子每天开车往返六小时来看她,后来觉得这样成本太高,于是就带资进组了,是霸道总裁没错了。还爆出金句,“最长情的陪伴是带资陪伴”!

黄圣依虽然遭到网友的各种diss,可也都挺过来了,她的改变也是挺大的。在浪姐里也是表情包大户,虽然一副社会人的样子,但是丝毫没有做作的感觉,反而很真实。黄圣依边哭边插兜的画面实在是有点搞笑可爱,姐姐真是凭本事圈粉的。

黄圣依在脱口秀大会上的表现太可爱了,“昨天我对你爱答不理,今天我向你说对不起”,妥妥的耿直小公主了。黄圣依能够真正放下偶像包袱,并且心里承受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敢于自黑、自嘲。

娱乐圈像黄圣依这种敢爱又敢说的已经不多啦!你喜欢这样的姐姐吗?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样子的依依子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