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扣篮王阿隆戈登,暴力美学的代言人,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2000年世纪交会之际,卡特惊天一扣挽救扣篮大赛,当时阿隆戈登5岁。2011年,白魔兽格里芬飞跃汽车技压全场,当时阿隆戈登16岁。2016年,拉文与戈登在全明星之夜,为我们奉上了史上最巅峰的扣篮对决,最终拉文笑纳扣篮王名号,从此之后,戈登便背上千年老二的名号。
图片
2020年,再度参加扣篮大赛的戈登,一分惜败德里克琼斯,错失扣篮王奖杯,成为无冕之王,客观的来讲,戈登将自己的身体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白人的他,拥有远高于黑人的爆炸力劲爆不失飘逸,凶猛不缺细腻。
图片
暴力美学的巅峰让戈登发挥到极致,但这次的9分事件让戈登再无心扣篮大赛,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将会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季后赛。这个被网友称为“美国吴亦凡”的年轻人,在此之后有着明显的进步,原来一直被诟病的投射能力,也在自己一次次训练中提高了命中率。
图片
逐渐脱离依赖身体素质来打球,复赛后,左腿筋受伤缺席比赛,但我们也相信这个劲爆的无冕之王会战胜伤病。现在,戈登与中国球迷有了更亲切互动的平台,在这里我们祝福戈登早日回归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