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兹利狂飙5记3分率领雷霆大逆转,新赛季雷霆必须看他的

今天的NBA收官战中,雷霆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最终掀起绝地反击,以116-115击败了迈阿密热火,避免连败收官。

而在这场比赛中,投中致胜3分球的是雷霆队的本土白人大前锋穆斯卡拉,当时他抢到了关键的前场篮板,并且和队友配合之后投中这记关键球。

不过,雷霆本场比赛最出色的球星可不是算上这记致胜球拿下6分的穆斯卡拉,而是投中5记3分球的前锋贝兹利。

贝兹利本场比赛一共砍下了雷霆最高的21分并且拿下了9个篮板球,他的表现甚至盖过了保罗和亚历山大两名后场球星。

这位球员主动放弃上大学,前往经纪公司打工的经历让人非常感兴趣,并且他还成为了新百伦的签约球员,最近几场比赛,纽巴伦甚至为他打造了全新的OMN1S的低帮版本,看起来非常拉风。

而且,最后穆斯卡拉的3分球也是贝兹利助攻的,本赛季他依靠最后阶段的神勇表现,场均可以得到5.3分3.9个篮板,而在最近3场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甚至在20分以上,下赛季雷霆肯定会将其重点培养。

这名6英尺8英寸的前锋,可以胜任3号位和4号位,而且肉眼可见的是他3分球能力的进步,他最近3场比赛的3分球命中率最低也在50%,可以想象的是,确实贝兹利是一名潜力非常出色的前锋,下赛季他一定会成为雷霆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