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秦岚穿校工服显小蛮腰,与孩子们互动好亲切

8月13日,秦岚心连心慰问演出路透曝光,女神竟然穿着当地学生们的校服,身体力行慰问当地学校贫困家庭孩子们。热情参与公益事业的秦岚也被网友称赞人美心善啊!
图片
秦岚身穿蓝色的校服搭配牛仔裤和马尾辫的造型,看起来清纯可人,和以往的风格完全不同,网友们表示女神看起来好像一下子小了很多啊!
图片
图片
秦岚这次奔赴凉山,慰问当地贫困家庭,现场和小朋友们也是打成一片,孩子们也是很喜欢秦岚,还不时的围在她身边互动,秦岚大姐姐也帮身边的小朋友签名,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和明星架子。
图片
图片
看起来秦岚也太温柔了吧!而且近景大特写女神的状态也保持的很好,皮肤水嫩光滑,完全看不出已经是41岁的年龄了!身材比例也很绝了,秀出的小蛮腰大长腿依旧很抢镜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仅状态不错,还很有气质,而且和孩子们互动也很温柔,合照中的女神美貌依旧,没想到穿着校工服依旧很有魅力啊!网友们也纷纷支持女神做公益,说她善良淳朴,温暖可爱啊!
图片
秦岚也是很正能量的代表人物了,这次低调做公益献爱心,也让大家首次发现女神暖心亲切的另一面,网友们也表示被秦岚再次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