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娇妻昆凌庆生,两人高调秀恩爱,真是超级宠妻

8月12日是昆凌的27岁生日,周杰伦也为老婆昆凌庆生,据爆料,周杰伦与朋友一起布置场地,并与朋友一起为昆凌庆生,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画面中的周杰伦身穿红色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裤,昆凌则身穿蓝色T恤裙搭配红色长筒袜,两人合照也是非常亲密,生日当天与朋友在一起也是非常开心,周杰伦也调侃:男的帅、女的美。
图片
8月13日凌晨,昆凌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动态感谢亲友们为她举办生日聚会,从昆凌发布的视频中,晒出了朋友们为她准备的生日蛋糕,蛋糕上画着周杰伦、昆凌和两个女儿,一家四口显得格外的温馨。在另一条视频动态中,昆凌的朋友手捧一个寿桃蛋糕为她庆祝生日,对此昆凌还配文称: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蛋糕,并艾特了周杰伦和好友们。
图片
虽然生日当天,周杰伦并未发文庆祝昆凌生日,但当天周杰伦和其他好友一起参与了昆凌的生日聚会。在生日宴中,周杰伦也是担当起了摄影师为大家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在8月13日昆凌的动态中也晒出周杰伦在为大家拍照,并配文:摄影师很chill,照片中周杰伦头顶生日帽,一身黑色的打扮,正在举着手机拍照。
图片
自两人2015年结婚以来,虽然两人都非常低调,但时不时的互动也是羡煞旁人。周杰伦对昆凌的宠爱真的是令网友们始料未及,但凡妻子的要求,周杰伦都会尽力满足,昆凌心情不好,他也会放下手中的工作,选择回家陪她,婚姻中的昆凌活得像一个公主,这样的神仙婚姻也是让多少女人羡慕。两人在昆凌17岁时相恋,22岁结婚,在这段感情里,周杰伦确实用心对待,也真的付出了自己的真心。
图片
图片
婚后,两人生下两个宝宝,如今也算是儿女双全,也祝愿两人的感情能够一直甜蜜,这一家四口能够永远低调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