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再被曝低调相聚,闹掰传闻不断,悄然回击了流言

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可谓扑朔迷离,虽然两人多次被拍同框,但双方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正当各类传闻直至两人的情谊已闹掰时,8月13日,杨幂和魏大勋被媒体报道再次现身同一小区。照片中,两人大清早身穿情侣装,前后脚从同一单元楼离开,给这段绯闻再添一锤。
图片
8月13日清晨,杨幂身穿蓝色短袖,头戴黑色渔夫帽,在横店某单元楼的停车场现身。随后快速钻入一辆私家车内,在助理丢完垃圾上车后,一行人开车离开。
杨幂离开后不久,魏大勋从同一单元楼走出来,也是径直钻进私家车内快速离开。值得一提的是,魏大勋的穿着与杨幂疑似“撞衫”。穿着同颜色的短袖,带着同款式的帽子,前后脚从同一小区的同一单元楼离开,难不成这次又是深夜打游戏?
图片
据了解,魏大勋和杨幂目前都在横店拍戏。8月12日上午,曾有媒体拍到收工后的魏大勋。当时的他就戴着那顶白色渔夫帽,在饭店门口徘徊已久,环顾四周。
与13号拍到的照片对比,更能确信与杨幂同一单元楼走出的人就是魏大勋。
图片
杨幂8月13日戴的帽子,其实也在魏大勋身上出现“相似款”。8月12日下午,魏大勋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魏大勋在车上比“耶”,头上戴着的,就是一顶黑色渔夫帽。
当然,具体是不是同一顶帽子我们不得而知,但如果说这些都只是巧合,大众自然不会相信。
图片
杨幂和魏大勋再次同框,好像一副大写的“我们好着呢”,让之前的闹掰传闻不攻自破。
对于持续多时的恋情绯闻,杨幂和魏大勋很少正面回应,一切都靠网友脑补和媒体报道。关于两人感情的传闻众多,而不管真实情况如何,在很多吃瓜群众的心里,杨幂和魏大勋已经“分手”多次,最后总能“复合”。
图片
从2019年夏天开始,杨幂和魏大勋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关注。
2019年8月,杨幂与魏大勋被拍到穿着同款黑色运动鞋,一同逛街。事后,魏大勋发表声明,称杨幂只是好朋友。注意,这是第一次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次,魏大勋正面回应恋情传闻。
图片
图片
不过,这样的澄清并没能让吃瓜群众消停。
有网友扒出两人的同款单品不止运动鞋,还有帽子和服饰。甚至连拍摄视频和照片的背景窗帘都被扒出是同款。
图片
2019年12月10日,有媒体拍到魏大勋和杨幂同住一家酒店。虽然是否同一房间不得而知,但有着前期的铺垫,这件事一经曝光就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
而正当大家吃糖的吃糖,脱粉的脱粉,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闹掰,原因是“男方太想炒作,引发女方不满,自此分道扬镳”。
巧的是,1月4日,魏大勋还曾当众承认自己是单身状态。看似合理的理由加上男主角亲口承认单身,两人又长期没有同框,网友们认定这段感情还没官宣,就已经结束。
图片
闹掰传闻中,魏大勋在节目中的一番自爆又给两人的绯闻带来一丝希望。
1月29号,魏大勋在某节目中“炫耀”朋友送的墨镜。虽然魏大勋对这位“朋友”的身份三缄其口,但不久就有网友扒出,魏大勋手上的墨镜是杨幂最喜欢的品牌。巧的是,相同款式的墨镜杨幂也有一副。
图片
图片
只不过,这次的说法没有引起太多人关注。时隔数月,魏大勋方确认将缺席《密室大逃脱2》的录制。而在上一季就参与其中的杨幂,依然参与第二季录制。
这样的消息似乎给闹掰传闻又添一锤,被指有意避嫌。
图片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两人已经闹掰时,4月13日,杨幂和魏大勋又被拍同住一家酒店。
有媒体拍到,杨幂和魏大勋身穿相似款卫衣,在酒店门口一同吃着冰淇淋。随后,两人又一同走进酒店。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见面并非偶遇这么简单。
当时魏大勋和杨幂都在拍摄新戏期间。魏大勋的拍摄场地在上海,而杨幂远在广州。被拍同框的前一天,也就是4月12日,正是魏大勋的生日。有网友猜测,杨幂是为了给魏大勋过生日,才从广州飞到上海。
图片
这次的同框让闹掰传闻不攻自破。然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杨幂和魏大勋再次进入无交集,无同框的状态。随着《密室大逃脱2》的开播,杨幂与邓伦亲密互动,不再刻意避免被绑CP,都显得扑朔迷离。
显然,8月13日,杨幂和魏大勋现身同一小区,分析两人早已闹掰的网友们第二次被打脸。
图片
从2019年8月至今为止,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已经传了将近一年。不停加戏脑补的只有网友和媒体,身为主角的杨幂和魏大勋在闹掰、复合的猜测中淡定自若,甚至越来越多迹象表明两人的交集依然频密。
其实,抛去各种同框照片,从圈内人的反应足以看出他们的感情状态。
图片
当魏大勋在节目中透露,带有金边的墨镜是一位“朋友”送的礼物时,后排的杜江,丁子高等人一改刨根问底,互相调侃的相处模式,集体笑而不语。
当时正是两人闹掰传闻最盛时期,关于他们已经闹掰的各种分析传的满天飞。
图片
在两人毫无联系,长时间没有同框的状态下,身为气氛担当的沈腾曾在杨幂的自拍动态下狂cue魏大勋。
图片
沈腾之后的解释也是语无伦次。先是说“我真什么都不知道,不然前一阵也不能出那事”,随后又否认称“当然,前一阵也没发生什么事”。看得网友都替他捏把汗。
图片
图片
杨幂和魏大勋的感情状态频上新闻,但依然没有等到官宣。按理说,两人都是单身状态,即使是相恋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考虑到杨幂曾与刘恺威大方秀恩爱,最终却以离婚收场,如今不想将私生活公布于众倒也可以理解。而从不避讳“杨幂是我的偶像”的魏大勋,如果真的与杨幂相恋,堪称追星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