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二儿子再次展现完美身材,贝克汉姆随地吐痰惹人嫌

据《每日镜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3日,贝克汉姆与自己的家人正在一个豪华度假村内度假,度假村内应有尽有,而足球场正是他们的最爱,贝克汉姆与自己二儿子踢球的视频也随之被媒体拍到。

在视频中,贝克汉姆不再是以前那个无数少女眼中的绝世美男子,他一边与二儿子踢球,一边在地上吐痰,非常的不卫生,而这与之前《体育画报》为贝克汉姆所塑造的足球英雄形象大相径庭。

闲暇之余,二儿子也是毫不吝啬的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自己的最新生活照,照片中二儿子相比以前已经不再是那个孩童,摇身一变变成了无数少女心中的梦想,他完美的遗传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优良基因,非常的阳光帅气。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刚刚与自己的未婚妻订婚,二儿子布鲁克林就在媒体上频频与自己的小女友互动,虽然二人的年纪并不大,但是贝克汉姆的二儿子却已经谈了好几次恋爱,在这一点上像极了自己的父亲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的二儿子罗密欧一经发布自己的生活照,吸引了众多少女的目光。她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向罗密欧表达自己的爱意,甚至一些少女放出了“求婚”的字样,可以看出罗密欧的人缘非常的不错,在女孩子中颇受欢迎。

而一些媒体更是大胆的询问罗密欧,是不是他自己的好事也快到了,并怂恿他向自己的小女友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