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子辞去高薪工作,花35万元将自己改造成头上长角的纹身“生化人”

图片
据《太阳报》8月12日报道,德国一女子辞去体面的高薪工作,花费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将自己改造成一个浑身纹身、头长犄角的“生化人”。
德国的莉娜·L(Lina L),也叫Cigno,曾经有一份在技术公司的全职工作,如今她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是一位纹身模特兼艺术家。
图片
她说曾经对自己不满意,于是下定决心改造自己。她说,有很多可以改变自己的方法。科技和医学的进步以及身体改造艺术的发展,都让她实现自我改造的愿望成为可能。
首先她选择的是健康饮食,锻炼身体,很快就减掉了将近25公斤的体重。不久之后,她便开始了自己的身体改造过程。
图片
莉娜找到3D艺术假体的发明人史蒂夫·霍沃斯(Steve Haworth)为自己设计填充在额头(硅胶肋骨/脊椎)和胸部(硅胶环)的3D假体,并让伊恩·贝尔(Ian Bell)为她植入。
她还通过手术,将舌头劈裂开,把耳朵做成尖尖的形状,完全将自己从一个乖巧的邻家女孩变成野性十足的纹身模特。除此以外,她还做了鼻子手术、穿孔、拉长耳垂,甚至剃成光头来让自己展现一个全新的形象。
图片
莉娜说,整形手术很耗时,而且并不便宜。她承认自己花了很大一笔钱在身体改造、纹身和整形手术上。
她认为,对于每个个体来说,自我表达是因人而异的。一个人越接近自己真正想要成为的人,那么他们面对自己时就会更加快乐,也更容易接纳他人。
图片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她的选择和做法十分极端,但是她却活得越发骄傲和自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