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赏金令S3限时升级开启;永久武器光效齐放送!

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灵狐姐~随着八月新版本的到来,精彩活动中同步上线了一批新活动,其中不乏有永久武器、永久光效相赠。精彩活动中的大部分活动,都是免费的,哪怕是小部分付费活动其性价比也非常的高,那么今天灵狐姐会给大家推荐哪些活动呢?马上就见分晓!

赏金令2020-S3的每日累计回馈活动:

这个活动所统计的是我们单日升级的级数,第二天便会重新统计,所以活动中的奖励是可以每天领取一次的,前提是达到相应的升级条件。活动中共有5档奖励,随着等级提升越多,奖励也会越豪华。

如果单日累积升级260级的话,共可领取2020-黑虎收藏*1,2020妙才珍藏*5,2020-星象珍藏*2,赏金币*14。灵狐姐建议要冲级千级的小伙伴,可以先积攒赏金令积分,每日就升260级,即可每天都能领一遍上述奖励,在活动进行的7天时间内,可以积攒不少的宝箱与赏金币。

赏金令2020-S3限时升级活动:

再者是赏金令2020-S3限时升级活动,所统计的是活动期间内总共升级的级数,并且以此来发放奖励,每个奖励共可领取一次。任务共分为九个层级,奖励随着任务的难度逐渐提高,在前三档奖励中,有2020-星象珍藏*1,2020-黑虎收藏*5,赏金令钻石宝箱*2。后续奖励便都是2020-星象珍藏,升级500级共可领取31个2020-星象珍藏,对于需要星象套装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盛典登录挑战:

这个活动的奖励是比较全面的,首先在登录的第一天即可领取加特林-堡垒(3天)和黄沙剑觉醒石*10,这显然是为异界远征而生的奖励,其中黄沙剑觉醒石售价为360钻石十个,或450远征币10个,总体价值较高,后续在觉醒黄沙剑时用处非常大,可以为我们省下不少远征币。

其次还可领取惊雷抽奖券*10和100点赏金令积分卡,在其所对应的活动中用处非常大。累积登录9天后,即可领取68钻石。累积登录10天,就可领取终极大奖,M4A1-死神-原野绿(永久),换个光效相当于换了“半”把武器,也相当于换一个心情,如果你持有M4A1-死神的话,那肯定是没有理由错过!

盛典豪礼:

盛典豪礼其实就是版本更新礼,相信大家更新版本后第一件事就是领取200钻石吧。

不过其中有一个奖励非常重要,那就是8月8日-8月9日登录领的【零件】M4A1-紫狱*10,这十个零件至关重要,因为哪怕少一个零件都是无法合成M4A1-紫狱的。更多领零件的活动已经在游戏内陆续上线,大家可以着重关注一下。

异界远征补给包:

这个活动的参与方式及其简单,登录即可领取加特林-炼狱(1天)+复活币*25+钻石*10,这三款奖励针对性非常强,前者是打异界远征的有力武器,复活币则是后续打BOSS时难免会用到的核心道具,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到大家!

不知道这些奖励小伙伴们还满意吗?其中灵狐姐最喜欢的肯定是赏金令2020-S3的冲级活动,这期赏金令你的目标是多少级呢?我是你们的灵狐姐!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作者:掌火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