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又一队陷入危机!9个月未发工资,俱乐部濒临解散!

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经济危机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单单在今年就有超过10家俱乐部因为经济问题而被迫解散,这其中最著名的当属辽足和天津天海。如今中国足坛另一家俱乐部同样陷入到了危机当中,俱乐部距离解散仅仅一步之遥。
图片
根据著名记者苗原的爆料,中乙球队淄博蹴鞠队陷入到了解散危机当中,球队已经连续9个月没有发工资了,球员们只能靠借钱维持生活。
淄博蹴鞠队的问题从去年11月份开始延续,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连续11个月未发工资,俱乐部管理团队也非常无奈,球员们为了维持基本生计,已经开始四处借钱。
图片
在此之前淄博蹴鞠俱乐部被体育局托管,但是球队的运营费用问题却一直未能解决。俱乐部一直未能找到新的投资方,面临着俱乐部的巨额开支,球队资金陷入到了困境当中,除了球员被欠薪之外,俱乐部工作人员同样也已经很久没有发工资了。
图片
距离本赛季中乙联赛开始已经越来越近,如果淄博蹴鞠队最终退出的话,本赛季中乙赛程和赛制可能都要重新规划。此前中乙计划有21支球队参赛。如果淄博蹴鞠退出的话,参赛队伍将会压缩到20支。
图片
球员对于俱乐部的困境也十分理解,只要能够拿到5个月的工资,球员就会前往赛区参加本赛季的中乙比赛,如果无法拿到工资的话,球员将不会前往参加本赛季的中乙赛事。
图片
淄博蹴鞠队前身是淄博星期天队,球队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拥有近40年历史的俱乐部。在2017年球队获得业余联赛的冠军,从而在2018年获得参加中乙联赛的资格。希望这支老牌资历的球队,不要从此消失在球迷的视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