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路管员:帮忙送证上门 辖区“候鸟”点赞

“三亚警察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办事效率之高,服务态度之好,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你们做不到!”近日,在拿到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路管员送来的居住证时,居住在鲁能美丽五区的赵阿姨紧握着民警的手说。

前几日,赵阿姨在三亚湾派出所申请办理居住证时,刚好碰到辖区网格员张良。当时赵阿姨对张良说,居住证要5个工作日才能办好,届时还要到派出所取证,虽然住所离派出所不远,但自己不会骑车,又舍不得打出租车。面对此况,张良对赵阿姨说:“阿姨,别急,您的居住证我将尽快办好,并送到您家。”

8月4日,张良给赵阿姨送来居住证,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面对三亚湾派出所民警的热心服务,赵阿姨与其爱人深受感动。为了表达对张良的谢意,赵阿姨夫妇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对张良的热心服务给予点赞。对此,三亚湾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坚决把为民服务和严格执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作为派出所工作的主线,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将为民服务工作做到极致。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吴英印 实习生 陈婕

编辑:李丹丹

审核: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