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最新机场造型,绿卫衣、绿包包、绿指甲,暗示张一山?

8月12日,刚刚宣布与张一山分手后,宋妍霏现身机场被拍,照片中的宋妍霏素颜出镜,佩戴口罩,神情有些疲惫。但一身的搭配可以说非常亮眼,照片中宋妍霏身穿绿色外套,手拿绿色包包,脚上搭配也是绿色鞋子,甚至指甲也是绿色的。这一身绿色的搭配瞬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禁引起网友们怀疑,是否暗示张一山劈腿事实。
图片
有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平时大牌加身的宋妍霏,此次现身穿的外套也只有二百块,很多网友也怀疑,是否因为被劈腿所以一直低调现身。8月10日,宋妍霏的助理手机屏幕曝光,上面写着:愿天下渣男去死,有网友也猜测这在直指张一山出轨的实锤。
图片
8月5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张一山半夜约会神秘女生的视频,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张一山与朋友在酒吧约会时,已成醉态,但散场时身旁的美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期间张一山曾经主动亲密与该女生互动,并有一定的肢体动作,而后两人前后脚回到酒店,并一夜未归。此后,虽然张一山方面并未给出解释,但宋妍霏工作室马上宣布分手。
图片
而当天下午宋妍霏方面紧急宣布分手,也不禁让人猜测是否因为张一山的劈腿导致了女方愤怒,紧急出面宣布分手。虽然很多网友表示并不知情两人在一起的事实,两人也从未对外官宣恋情,但自17年开始就一直被拍到身穿同款服饰,出入统一聚会场所,私下里两人小互动也相当频繁。而今年7月份,两人被拍到同回一个小区,曾经就有网友疑似两人已经同居只是一直没有公开而已,很多网友都在期待两人的好消息,如今两人的分道扬镳,也让人难以接受。
图片
如今,从机场拍摄的照片也能看出,宋妍霏的精神状态并不是非常好,素颜状态显现面容憔悴,而且被拍摄的同时也一直在低头回避,低头仿佛一直在想事情。曾经刚分手时,就有媒体拍到宋妍霏在片场神情崩溃,难以掩盖的憔悴。无论是受害者还是感情的另一方,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感情,想必每个人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过渡。无论两人最终的结局是合是分,我们也希望宋妍霏能够尽快走出这段感情,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