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男童患重症引发家庭巨变,母亲遭父亲怒骂:都是你惹的祸

图片
2019年7月,在儿子兴旺化疗结疗的第二天,我选择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这是我想了很久才下的决定,我受够了无尽的争吵和辱骂。儿子生病之后,照顾他虽然很累,却也抵不过前夫带来的伤害。为了赚钱给儿子还看病欠下的债,我一个人打两份工,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可是我的努力和坚强并没有得到好的回报。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爱心捐款链接:救救患淋巴瘤的兴旺】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救救患淋巴瘤的兴旺
图片
我叫贾麦荣,今年37岁,家住山东省费县梁邱镇,我也曾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前夫不知从何时起,变成了爱抱怨、爱唠叨、爱埋怨的人。以前我都默不作声忍下来了,可是自从儿子胡兴旺患上“淋巴瘤”,他更是变本加厉,从辱骂、唠叨,最后升级到动手。
图片
我是从2017年9月份发现兴旺不对劲,他起初只是咳嗽,到了晚上就胸闷,带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确诊后兴旺的病情发展特别快,甚至不能躺下睡觉,每晚只能半躺半坐地倚在椅子边上。用医生的话来说,就是一口气上不来就憋过去了。情况十分危急,我整个人也跟着紧张起来。
图片
兴旺被紧急转院到了北京,开始化疗。药水的确有效,兴旺胸闷的现象好了很多,但随之而来的化疗反应,又给了我们沉重的打击,兴旺开始发烧、呕吐。就这样我一边照顾着难受不堪的儿子,一边却还要忍受前夫的指责。他骂我说,都是我惹得祸,是我没照顾好儿子,才让他受这么多苦。我不想和他争辩什么,他虽说不是一个体贴的丈夫,可还算是一个好父亲。为了孩子治病,也一直在外打拼,对孩子嘘寒问暖我也是看在眼里。
图片
我和前夫之间的矛盾,儿子都是知道的,他化疗期间我就有了离婚的打算。我和儿子提及此事,他告诉我说:“妈妈,不管你怎么做,我只要跟着你就行了。”2019年7月,儿子一次结疗,我找了一份服装厂保洁的活,余下的时间就做点手工活,给儿子治病借了很多钱,我想快点把大家的钱还上。
图片
每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儿子早已经做好了饭菜,我从来没有想过,回家吃上的这口热乎饭,是儿子给我做的。这个懂事的大男孩已经学会照顾妈妈了,成了我的依靠,当我累的时候,也有一个肩膀可以靠一靠了。很多时候我发现儿子脸上挂着泪水,我问他为什么打针都不哭,现在会哭?他说:“妈妈,我心疼你,都是因为我你才这么累。”我的兴旺长大了,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陪着妈妈一起变老。
图片
今年5月份复查,儿子又出现了问题,肿瘤细胞再次袭来。拿着确诊单,我的身体就像被掏空了一样,轻飘飘的。我没有想到,属于我们俩的好日子就这样到头了,那一刻哭都没有了力气。医生说,准备移植吧!我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心里就像一团乱麻。接下来,孩子要受多少罪?要花多少钱?我不敢去想。
图片
前不久,前夫被被卷入一场官司,如今自顾不暇,孩子治疗费用问题上再也帮不上了。虽然我对前夫有些恨意,可是我还是没有让他知道儿子病情加重的消息。
图片
现在,只能我一个人抗下所有,继续开始厚着脸皮借钱,大家的倾囊相助,并没有改变现状,还是凑不够儿子的移植费用。后续45万的治疗费,就像山一样压下来,我拼命地抬头撑着,可我实在撑不住了。
如果您愿救助孩子,请您点击捐款链接:【救救患淋巴瘤的兴旺】,进入腾讯公益乐捐页面,为孩子献上一点爱心。或者打开微信-支付-腾讯公益-搜索:救救患淋巴瘤的兴旺。(图文/许丽莎 编辑/黑土影像工作室毕大鹏)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黑土影像。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