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蹭饭不忘秀恩爱,透露夫妻情话内容,路人女孩忙捂耳朵

“小岳岳”岳云鹏作为一名出色的相声演员,一直是观众心中的开心果,知名度与当红流量小生相比毫不逊色,参加的综艺节目也不少。

8月13号,《未知的餐桌》最新一期播出,节目中岳云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给老婆郑敏讲情话的经历,大秀恩爱。

据了解,《未知的餐桌》是一档需要到大众家里真实约饭的节目,嘉宾会在晚饭时段穿梭在各个小区,寻找愿意开门并允许他们共进晚餐分享故事的家庭,整个过程充满未知性。

这期节目里,岳云鹏和搭档孙越经历了一连串碰壁后,终于找到了愿意接受他们蹭饭的家庭。晚餐时分,主人一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看得人食指大动。

刚开饭,岳云鹏便很有礼貌地用公筷给奶奶夹菜,这一高情商的举动也让主人一家很开心,气氛非常温馨。

边吃边聊的过程中,女主人和男主人讲述了在一起时的浪漫往事,现场笑声连连。接着,岳云鹏也分享了和妻子郑敏的故事,称两人是纯爱,结婚早,郑敏一毕业就嫁给了他。

虽然感情甜蜜,但岳云鹏也表示自己和妻子平常说不出“我爱你”这种情话,因为郑敏性格很“汉子”,受不了这么说。为此,他还讲了两个小故事。

据岳云鹏爆料,他曾将观众送的花带回家给老婆,但郑敏反应冷淡。除此之外,她对他的土味情话也不买账。

岳云鹏直言:“有一次我给我媳妇来了一个土味情话,她正在洗那个衣服,然后我就问她,我说现在几点了,她说现在十点,我说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结果郑敏听完这番话后,直接将袜子扔在他脸上。

镜头下,岳云鹏表情甜蜜,看起来是在吐槽,实际上还是在秀恩爱。对此,现场众人反应各异,孙越听得很认真,女主人和男主人笑容满面,但最搞笑的还是小女孩的反应。听到岳云鹏土味情话的内容后,她连忙用手捂住耳朵,画面逗趣。

岳云鹏和郑敏一直是圈子里的模范夫妻,两人性格不同,在一起却异常甜蜜。郑敏在岳云鹏还未走红时便陪在他身边,二人感情很深。婚后,夫妻俩依旧恩爱,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非常有趣,经常逗乐网友。

这样一看,岳云鹏和郑敏之间真的很甜了,希望夫妻俩未来继续幸福下去。

#未知的餐桌#、#岳云鹏#、#秀恩爱#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