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这款车能抢走特斯拉的潜在用户?答案就在这里!

小鹏P7自上市以来,在整个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其中在上个月实现交付1641辆。如此高的销量,自然离不开车辆自身的性能与特点。前不久,我们已经对小鹏P7进行了场地试驾,其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在我们实际路段中,这款车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小鹏P7提供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三大系列,前两者动力规格相同,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0N·m。四驱车型则增加了前置电机,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分别为655N·m。而本次,我们将要试驾的为:2020款 小鹏P7后驱长续航智享版,补贴后24.99万元。

关于外观,我们在这里不多说,具体您可以回顾我们之前的文章:《暴力与美学的对决 动态体验小鹏P7》。此次我们主要来探寻小鹏P7的用车体验。

——新车简评——

外观方面,小鹏P7为一款四门轿跑,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较长的车头、短前悬搭配流线型的车身轮廓线条,让这款新车看起来很有运动范,比较符合当下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

内饰方面,小鹏P7的内饰延续了与造型相同的时尚设计风格,其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且中控液晶屏内的多媒体系统功能十分丰富,页面风格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试驾试乘——

本次我们将用一天的时间来测试这款车型的实际续航实力,其路段包含城市道路与高速路,因此小鹏P7所面临的挑战并不轻松。

自动泊车:入库车位

自动泊车:侧方入位

——充电测试——

编辑总结:通过此次的试驾,笔者感受到了小鹏汽车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所展现出来的“超越思维”。无论是精致的做工还是扎实的动力与续航,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在加上内涵的核心科技功能,其整体的实力完全不输于那位来自外国的标杆选手。因此如果您是一位时尚先锋人士的话,小鹏P7绝对是一个不二的选择。